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非去不可!JR鐵道絕景之旅:日本全173線完全制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歷經45年鐵道攝影生涯,這次將帶你走一趟鐵道絕景之旅。 ◎欣賞日本最早的日出─根室本線 ◎東方的海底隧道─海峽線 ◎令人讚嘆的紅葉與溫泉─北上線 ◎眺望東京灣的絕佳景點─京葉線 ◎伊勢神宮參拜專用路線─參宮線 ◎藤子不二雄的忍者哈特利列車─冰見線 ◎尋訪鬼太郎的故鄉─境線 ◎龍馬歷史之旅─土讚線 ◎小朋友最愛的麵包超人列車─內子線 ◎佐賀熱氣球節─長崎本線 探索日本最深處、囊括JR所有路線 用45年的人生精華告訴你不可錯過的私房鐵道景點!

作者資料

南正時(Minami Masatoki)

1946年出生於福井縣。原任職於鐵道攝影公司,1971年獨立成為自由攝影師,爾後常在週刊雜誌連載鐵道專欄。1975年出版「火車頭‧電車大百科」開始了著作生涯,之後更前往歐洲為鐵道攝影取材。著有「從0開始 昭和的鐵道風景」、「光輝的軌跡」等等超過60部鐵道相關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南正時(Minami Masatoki) 譯者:楊家昌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旅行 出版日期:2012-09-24 ISBN:9789863060574 城邦書號:2CPT07 規格:平裝 / 全彩 / 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