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創意用時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要抱怨時間太少, 你已經擁有了所有的時間 ──每天的二十四小時。 最糟糕的時間運用, 就是把根本不需要做的事做得非常好。 你永遠有自由選擇先做什麼, 再做什麼,或什麼也不做。 你常覺得有太多事情要做,但時間總是不夠用嗎? 你是否常納悶,為什麼那些成功人士有時間做那麼多的事? 在本書中,時間管理專家博恩.崔西 將告訴你許多極具啟發性、實用的好點子, 幫助你逃離被工作、生活瑣事追著跑的惡夢, 成為運用時間的高手。

作者資料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當代全球頂尖商業演說家之一。已為全球75個國家、超過1,000家大企業及1萬家中小企業舉辦演講及研討會,分享他在領導、管理、專業化行銷、創新商業模式及利潤提升等領域的真知灼見。在全球超過5,000場的演說中,擁有500萬名聽眾,平均每年有25萬人聽到他的分享。並在38個國家發行影音課程。 博恩.崔西亦是暢銷書作家,已出版超過80本書,被翻譯成超過42種語文版本。其他著作包括《Kiss That Frog!》、《Find Your Balance Point》、《Goals!》、《Flight Plan》、《Maximum Achievement》、《No Excuses!》、《Advanced Selling Strategies》、《How the Best Leaders Lead》等。 他擁有幸福的婚姻,育有4個孩子和5個孫子。他是博恩.崔西國際事業(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住在美國加州索蘭那海灘(Solana Beach)。

基本資料

作者:博恩.崔西(Brian Tracy) 出版社:麥田 書系:成功書系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087539 城邦書號:RD3001C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