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那裡的印度河正年輕─「小西藏」巴斯提坦漫遊記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九七四年的寒冬,黛芙拉‧墨菲女士帶著他六歲的女兒深入位處「最西之端」,也是印度發源地的「小西藏」巴提斯坦,展開長達四個月的徒步旅行。 在這段旅程中,只有一匹老馬哈蘭與他們結伴同行。他們一起走過喀喇崑崙山的險徑斷崖、挑戰喜馬拉亞山冷峻的冰雪世界,以及穿越深邃不見底的印度河峽谷。一路上,他們遭遇到一連串的驚險與面臨死亡的威脅;同時,文化的差異、當地生活的不便,和目睹巴提斯坦人的困境,更帶給墨菲女士強烈的衝擊。 特別是他六歲女兒在旅程中所表現的勇氣與成熟,讓墨菲女士既感動也欣慰。有一次,當他們要越過一個泥濘小溝,蕾秋不小心摔了一跤,只見他抬起頭笑咪咪地說:「這是我第一次摔跤,瓊恩說,一個人得先摔上七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騎士。」‧‧‧‧‧‧ 透過情為濃郁而且幽默的文字,我們不啻感受了作者對週遭環境的關懷與熱忱,也看到與自然景物搏鬥的勇氣與機智。

作者資料

戴芙拉.墨菲(Dervla Murphy)

戴芙拉.墨菲女士生於愛爾蘭的渥特福郡(County Waterfold),雙親都是柏林人。自一九六四年起,作者便定期推出她在四大洲偏遠地區旅行的遊記;她的旅行方式多半是騎自行車或徒步。 此外,墨菲女士的寫作題材也涵蓋北愛爾蘭問題、核子工業的危害,以及英國的種族關係等等。目前仍住在渥特福郡。 墨菲女士的著作豐富,包括:《單騎伴我走天涯》(Full Tilt) 、《騎騾遊衣索匹亞》(In Ethiopia With A Mule)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戴芙拉.墨菲(Dervla Murphy) 譯者:閻蕙群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1998-09-30 ISBN:9789578278042 城邦書號:MM1002 規格:42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