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別哭,泥娃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作者以自身的受虐遭遇寫成的身心復健的寓言故事。以泥人家族比喻不健全的家庭,層層覆滿身體的污泥則是種種傷害與病態的對待,藉由泥人女兒----凱拉的一次神祕之河的旅程,將生命中的事件重現,重新審視施虐與受虐者的心靈,進而由自我憎恨的烏雲裡走出來,釋放自己也原諒他人。

作者資料

蘭妮˙麥坎納˙馬克(Laney Mackenna Mark)

蘭妮˙麥坎納˙馬克(Laney Mackenna Mark),阿拉巴馬大學科克林診所的接待員。她有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住在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市。這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繪者:郝洛玟

郝洛文,在多雨的基隆長大,畢業於國立藝專美工科。 1997年作品《為什麼?毛毛愛睡覺》獲得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優選。其他作品有《飛天狗》、《奇怪的門》、《寶貝手指謠2》、《電腦城堡捍衛記》、《夢中音樂會》、《一隻豬在網路上》、《小布熊西西》、《寫作遊戲真好玩》等

基本資料

作者:蘭妮˙麥坎納˙馬克(Laney Mackenna Mark)繪者:郝洛玟 譯者:傅湘雯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7087461 城邦書號:RD2006 規格:15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