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總統刺殺令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每年一月,美國副總統及參、眾兩院全體議員、政府全體閣員均須前往國會恭聆總統依法發表之國情咨文,有人開玩笑說:此時如果引爆炸彈,整個政府將即瞬間消逝。雖然這只是句開玩笑的話,但若有朝一日果真的成了事實……   特種作戰部隊的杜查克中尉是一名忠貞優秀的戰鬥英雄,曾在北伊拉克執行過特種任務而獲頒國會榮譽勳章,在其突擊戰士生涯就此消逝而不再復返之際,接受了海軍上將福司騰的安排,轉往五角大廈任職。   桀傲不馴的福司騰思想右傾,毫不隱諱其對總統以及國家政策之不屑。總統發表國情咨文的日子近了,杜查克警覺到了福司騰的恐怖計畫,此時,也只有他一個人具有阻止悲劇上演的能力。   藉著懸疑的筆調及對華府內幕絕對權力的了解,作者精心創作出來的右翼軍人恐怖計畫,幾可令人誤以為真,本書誠為一部雷霆萬鈞的現代驚悚緊張小說。

作者資料

大衛.卡拉翰(David Callahan)

大衛.卡拉翰(David Callahan)為紐約「二十世紀基金會」專職學者,著有尼采(Paul Nitze)的傳記、《危險的潛能》(Dangerous Capabilities)以及論述外交政策的《兩個世界之間》(Between Two Worlds)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卡拉翰(David Callaha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8-09-30 ISBN:9789577086686 城邦書號:RN1038 規格:4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