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電影
大師運鏡:解析100種電影拍攝技巧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本書應該被禁!!!本來是專業導演絕佳拍攝技法的私藏秘笈,怎麼可以讓人只花一點錢就知道了呢?」──約翰.貝得漢(John Badham),曾執導《週末夜狂熱》、《戰爭遊戲》及影集《Heroes超能英雄》、《Las Vegas慾望之都》 無論你的預算是多少,這本書都可以提供你靈感,拍攝出複雜和創意十足的鏡頭。本書中所援引的例子多出自於大成本的劇情片,人員和設備也可想而知,但是書裡的每一個鏡頭,都可以用低預算、手持攝影機的方式進行拍攝。 另一方面,如果能更加了解技術,也就更容易在壓力下激發創意。拍電影的時候,時間永遠不夠用,你花了好幾個月或是好幾年的時間去構思電影,但是卻只有短暫的片刻可以做出新的選擇或是解決問題。對於那些從來沒有在電影圈工作的人來說,我們花了十二個小時,卻只拍出兩分鐘的可用畫面,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事。但是對於在業界的人來說,這麼好的成績幾乎是奇蹟了。 越了解自身技巧,也就越容易發揮創意。如果你希望拍出一部好好說故事的電影,你就必須對運鏡有更好的掌控。現在你知道了100種的「大師運鏡」方法,已經勝過了多數的電影工作者。你的任務是調整和改善,累積自己的大量實力,拍出最理想的畫面。 導演任何的電影,都需要花許多時間和心力,但是到了拍攝現場,在完全無誤狀況下達成工作目標的壓力,會讓許多可能本來是天才的人變成了膽小鬼。我希望這些技巧可以讓你拍片的時候變得勇氣十足,無論壓力為何、無論你有多麼疲倦,請選擇朝向偉大邁進。

作者資料

克利斯.肯渥西(Christopher Kenworthy)

身兼編劇、導演及製作人已十年之久。他曾執導劇情片《The Sculptor》,該電影席捲全澳洲票房,並且佳評如潮。 肯渥西也是暢銷書籍《大師運鏡》的作者,另著有兩本小說:《The Winter Inside》、《The Quality of Light》,以及多本短篇小說。現正著手的專案包含編劇及多項導演工作。 其最近的作品包括BBC電視台的《Scallywagga》喜劇小品、《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的片頭、雜誌《3D World》的視覺特效、Pieces of Eight Records和Elefant Records等唱片公司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澳洲伯斯藍屋劇院(The Blue Room Theatre)的動畫牆面投影(animated wall projection)。 肯渥西出生於英格蘭,目前在澳洲定居,所經手的專案橫跨澳洲、歐洲和美國。他與身兼聯合編劇及聯合製片的珊塔兒‧布格(Chantal Bourgault)結為連理,並育有兩個女兒。 個人官網:www.christopherkenworthy.com 電子郵件:chris@christopherkenworthy.com 相關著作:《大師運鏡3:邁向頂尖的100種電影拍攝技巧,突破平庸的鏡位設計與導演思維(二版)》《大師運鏡2!觸動人心的100種電影拍攝技巧:拍出高張力X創意感的好電影》

基本資料

作者:克利斯.肯渥西(Christopher Kenworthy) 譯者:吳宗璘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NeoArt 出版日期:2011-11-24 ISBN:9789868591585 城邦書號:2AB61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26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