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居家修繕
蓋自己的房子:25個私宅夢幸福大結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蓋自己的房子:25個私宅夢幸福大結局

  • 作者:林黛羚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11-08-01
  •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麥浩斯出版的《蓋自己的房子:25個私宅夢幸福大結局》改版書! 你是否渴望造出心目中的家,卻不知如何著手? 本書透過25個真實自力造屋的故事,教你3種常見住宅結構重點、蓋屋相關法令、如何買地、如何做預算配置、如何監工選料、如何設計外觀與內部;你將充分掌握 造屋流程及造屋成敗關鍵!另外,附錄全台10處適合自地自建潛力區以及31位專蓋小住宅之建築師&設計師&營造商,是一本最佳的造屋參考指南。 【本書特色】 ◎ 25個自力造屋精彩案例:包括設計師鄭中義隨四季更迭而變化萬千的家、建築師曾成德為彰化老屋換裝的作品、日本建築師米田 明為滿足「小家庭+工作室」而構築出炫目的鋼彈白色基地……它們並非全然華麗,但絕對獨一無二。 ◎ 鉅細靡遺的蓋屋KNOW HOW:將造屋步驟、屋型圖解、蓋屋相關法令、預算配置、施工過程、室內規劃等蓋房子過程中不可不知的知識提供給你,讓你造屋不吃虧。 ◎ 收錄全台10處適合自地自建潛力區以及31位專蓋小住宅之建築師&設計師&營造商,找對專家幫你一圓造屋夢!

作者資料

林黛羚

綽號阿羚,豐原人,東海景觀系畢。友善生活記錄者,記錄人與生活空間的關係,並以樂齡、綠色生活、回歸簡單本質及安全第一等做為講座主題。
目前接受住宅規劃設計與諮詢、高齡無障礙住家改造、形塑簡單生活之規劃、室內空氣品質檢測等委託。
至今記錄有《想住一輩子的家》、《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農夫》、《會說故事的空間:好感辦公室》、《老屋綠改造》等書。 臉書粉絲團:「林黛羚」
 部落格:「好宅好人好生活」
 臉書社團:「從斷捨離開始,打造我的新家感!」

基本資料

作者:林黛羚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SOLUTION 出版日期:2011-08-01 ISBN:9789866086205 城邦書號:1GA022X 規格:膠裝 / 全彩 / 216頁 / 17cm×2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