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Android手機好用軟體30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根據統計,目前Android手機在美國的市佔率已經達到第一名,而Google也表示每天有30萬之Android手機啟用,並且持續增加中,這些數據,都在在顯示了Android手機的未來市場潛力。 雖然目前市面上採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百百種,但是使用的軟體都相同,這也大大的增加了市場的接受度,如果你已經購買了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那你一定也沈溺於多樣化的軟體市集中,我們將用本書,來告訴你在這為數眾多的App中如何找出最好用的軟體! 本書由「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部落格的站長阿達親自策劃撰寫,幫你挑選了300種最實用的Android軟體,不管是工作、娛樂、生活、學習通通都包辦在內,你不用再花時間去到處尋找軟體,因為通通都在本書中,絕對是所有Android使用者必備的App工具書!

作者資料

沈政達

愛玩3C的阿達興趣是智慧手機與各類手持3C產品,曾任Dopod專屬講師、MIO達人訓練營講師、MML行動生活網的版主(PDA、GPS、筆電版),奇摩知識家大師三級(PDA、WINCE類),閒暇時間以測試各項3C產品與寫作為樂趣,著有《iPad HD App終極玩樂特輯》、《Android手機好用軟體300+》、《Android手機究極活用玩樂手冊》、《輕鬆玩透 iPadxiPhone》。歡迎參與作者的部落格討論:kocpc.pixnet.net/blog。

基本資料

作者:沈政達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1-01-31 ISBN:9789861992693 城邦書號:2AL11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36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