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新兵日記熱血手札(限量豪華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唯一獨家授權製作《新兵日記》寫真書。 ◆最逗趣的影像、最寫實的當兵經歷、不能錯過的菜鳥新訓祕笈大公開! ◆隨書再送《新兵日記》2011桌曆、撲克牌、迷彩手環、軍籍牌、海報。 震撼豋場,暴笑演出,給你好看...... 民視製播的《新兵日記》自2010年7月於每周五晚間播出,首集收視率即達8.58,一舉打破台灣偶像劇首播最高平均收視率。隨著劇情的發酵,劇中演員也成為觀眾心目中的一群另類偶像。 本書即為民視獨家授權,以結合劇照、精選對白而成之寫真手札,並同時製作限量周邊商品。精采寫真內容除集結劇情精華,特別編整當兵實戰須知,保證好笑、好看、好有用! 陸軍官校第一名畢業的少尉排長孫安邦,因為看不慣軍中抗壓性超低的草莓兵,自願放棄前進西點軍校的機會,選擇到成功嶺徹底磨練新兵。面對這群超級天兵,他的鐵腕政策會遇到怎樣的阻礙? 除了連長和排長,新訓中心最美麗的士官督導長王勝男,名符其實,不讓鬚眉,她又要如何以不輸男人的堅毅和體能,讓所有班兵心服口服? 歷經這段同睡大寢室、吃大鍋飯的當兵生活,新兵們相互扶持、互看不爽、叫苦連天、藉機摸魚……究竟能有多少成長?留下多少珍貴的回憶? 一齣笑中帶淚、戲謔中充滿熱血的故事,絕對震撼你的心志!爆破你的笑點!

作者資料

鳳凰藝能股份有限公司

為民視電視公司結合國內數十位知名製作人成立,集合了全國近百位優秀藝人,以民視堅強的戲劇、綜藝製作平台為基礎,進一步拓展國內其他無線、有線頻道藝能市場、開發兩岸三地華人世界的表演空間。

基本資料

作者:鳳凰藝能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10-12-27 ISBN:4717702073527 城邦書號:FF1094G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14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