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攝影
設計點子×技巧事典:寫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設計點子×技巧事典】系列: ◎能夠從設計作品裡,找出想要「嘗試」的方向 ◎具現化設計創意的參考百科 ◎內容皆為設計師必備的關鍵技巧 【本書重點】 淺顯易懂說明了活用「寫真」的設計技巧,從構圖,到拍攝、修正、加工等,滿載了設計工作者必學的影像處理訣竅與創意。

作者資料

+DESIGNING編集部

一本永久保存創意構想及應用技巧的設計雜誌。 將讀者範圍設定在從事和平面設計相關業務的人,以及想成為平面設計師的人,從Creativity(創造力)以及Productivity(生產力)兩方面出發,提供您能夠在作業時派上用場的資訊。

基本資料

作者:+DESIGNING編集部 譯者:洪正光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10-12-02 ISBN:9789861992501 城邦書號:2AL862 規格:膠裝 / 全彩 / 28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