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操盤人教你台股大循環操作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操盤人教你台股大循環操作術

  • 作者:黃嘉斌
  • 出版社:Smart智富
  • 出版日期:2010-10-29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台股即將啟動新一波大循環,冠軍操盤手黃嘉斌,教你從台股循環走勢,切入最佳買賣點,為財富輕鬆加值。 一、透視台股10年大循環 ◎懂得掌握循環,不僅躲過金融風暴,更能跟著股票漲勢賺鈔票! 記住,長期趨勢大於中期,中期趨勢大於短期,「潮汐的力量永遠大於海浪,海浪的力量更大於小波瀾!」 ◎台股每10年一次大循環 每次台股大循環都存在極相似的走勢,教你看透驅動循環的7大奧秘,並找到台股超值投資區間! 二、搶先布局下一個大循環 ◎初升段策略(所有股票被低估) 1布局轉機股、市場題材股,長多就換股操作 2.利用PBR(股價淨值比)研判股價合理買點 3.長期投資關鍵指標,必看「股息殖利率」。 ◎主升段策略(所有股票基期都被墊高) 1.布局基本面佳的成長股 2.利用PER(本益比)挑好股 3.從營收找企業真價值 ◎末升段策略(資金狂潮、股票亂漲) 1.搶反彈有撇步 2.避開地雷股 三、資金調配與風險掌控 ◎摸底時的資金進場策略 1.不見得要買在最低點,只要在股價還沒完全反應時進場,就是好時機!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經濟成長率(GDP),如果成長動能持續,股價又尚未適時反應,就是理想進場點。 2.從指數相對位置摸清楚盤勢,就能配合指數逢低承接,降低投資風險。 3.不以一份資金打天下,將可用資金拆成12份,依不同狀況分批買進。 ◎利用融資槓桿獲利加倍 1.新手先短線進出練習「盤感」,練兵期間的原則是不造成負債。 2.鎖定可以長期持有的標的,將資金分為三部分,在一次循環的不同階段,分批買賣。 3.融資最擔心時間風險,最好在市場初升段與主升段時,才使用融資進場;再教你增加勝率的融資5步驟。 ◎遭逢虧損,把危機變轉機 1.接受自己的投資步調、決策或標的等犯錯事實,勇於面對、理性處理。 2.診斷自我投資現況,檢視持股內容。 3.汰弱留強,優先留下高股息殖利率個股,景氣循環股則換到龍頭公司,才有機會減少賠率並提早解套。

作者資料

黃嘉斌

現任《Smart智富》月刊雜誌專欄作者與講師。曾任東吳大學企管系兼任講師、基金經理及綜合券商投資事業處負責人等。 擅長掌握台股長期循環,選擇最佳時機布局。曾精準預測,台股在2008年會進入一波大修正,不僅在當年金融海嘯全身而退,更搭上景氣復甦列車,於2009年帶領公司達成全年76.3%累積報酬率。 著有《養股》、《獲利的口訣》(以上皆為大是文化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黃嘉斌 出版社:Smart智富 出版日期:2010-10-29 ISBN:9789867283320 城邦書號:2BE005 規格:平裝 / 雙色 / 2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