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愛無限 電視小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製作,首度台韓跨國合作,青春浪漫愛情偶像劇。 ◆潘瑋柏、張榕容、林佑威、住谷念美、趙樹海、王夢麟 聯合主演 ◆偶像劇大導演:林合隆 ◆編劇:權昭娟 《愛∞無限》 【精彩內容】 ❤ 被看不見的紅線牽引的初遇 景晧在鬧區路邊攤賣女裝和牛仔褲,俊秀的外表加上他很會替客人搭配服飾,所以生意很好。擺攤最常碰到的就是警察開單,這天景晧又急急忙忙收拾貨物,瘋狂逃離現場,沒注意到站在巷中央穿紅色針織裙的女生。於是,兩人就這麼差點撞上,嚇的同時往後一退…的同時景晧的推車勾到了女生的針織裙,景晧不知道繼續往前衝,而女生的裙子是隨著推車的速度被拉的越來越短……!Oh my god!! 女生發現自己的裙子越變越短嚇得大叫……然後也開始…… 被迫追景晧跑,可是景晧跑得很快,很難追得上……啊~!萬一裙子線全被拉開不就完蛋了,女生脫下高跟鞋瘋狂的追逐景晧! 「不要跑..!! 喂....!! 你快停下來啦....!!!!!」 景晧以為女生是便衣警察,所以不理會地繼續逃.這種時候逃為上策。可是有點怪怪的,聽到女生不斷的喊著:「裙子! 我的裙子!!」景晧仔細看了一會也嚇了一跳。啊~,女人紅裙的線長長得跟自己的推車連在一起,於是景晧緊急煞車,女生也跟著停下腳步,兩人就這麼默默的對望了好一會。因為她這樣子很像「可愛的小朋友」 所以景晧在這不該笑的時候笑了。 「你還笑的出來? 我是誰害的變成這樣,你還好意思笑?」巷子一角,用推車當屏風,瑞恩一邊換上景晧的牛仔褲一邊抱怨著…… 「這裙子很貴,你會賠償吧?」 「多少錢?」 景晧嘴角還是有笑意。 瑞恩越看他越討厭。「2萬5!」 蛤! 好貴哦! 看到景晧嘴角的笑意盡失…… 錯綜複雜的緣分,令他們兩人的命運更加的密不可分…

作者資料

布克編輯室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布克編輯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Idol.com 系列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9789866278112 城邦書號:1BI04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