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理學
解夢學習全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做夢嗎?你對夢好奇嗎?你會解夢嗎?「解夢」行為遍佈全球、源遠流長,傳說「周公」就擅長解夢。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更認為要真正了解一個人,就必須先知道他做什麼「夢」。 為什麼要「解夢」?為了簽樂透?或者找到真命天子或天女?解夢其實可以幫助我們認識自我,知道自己的意念。因為夢是窺視潛意識的窗口,能夠呈現最深刻的自我。而且解夢並不難! 當你茫然無助,不用去算命,也不用會通靈。你做的夢就充滿了解決問題的線索──只要你能掌握解析夢境的關鍵!請打開這本書,踏上解夢、認識自我的旅程吧!本書重點: 一、 分析睡眠與做夢機制,了解夢的本質 生命的四分之一時間都在睡夢中度過,我們卻很少花時間理解睡眠與做夢。本書從遠古有關夢的傳說談起,介紹科學家的實驗,以及佛洛伊德、榮格的精神分析理論。 二、 教導你回憶、記錄並分析夢境的訣竅 明明記得有做夢,醒來卻忘光?如何在吉光片羽捕捉殘留記憶、如何摘要重點。如果你並沒有出現在夢境,如何分辨哪個物件就是你的化身?掌握回憶、記錄與分析夢境的訣竅,你就能展開解夢之旅。 三、1500個以上的夢境關鍵字,幫助你了解夢的語言 你的夢是彩色的?黑白的?夢中出現了數字?動物?植物?惡魔?本書將夢境區分成十大主題,收錄超過1500種夢境象徵,無論你夢見什麼,都能找到最貼近的解析。 昨夜有夢嗎?打開書,找出你的人生解答吧!

作者資料

茱莉亞、德瑞克‧帕克--(Julia & Derek Parker)

茱莉亞、德瑞克‧帕克夫婦為英國知名的占星及解夢夫妻檔作家。茱莉亞曾經擔任舞者、作家、廣播員及占星顧問,後來更成為世界第一所占星研究院的校長。德瑞克曾擔任劇評、編劇及新聞記者,出版過兩本詩集,並研究占星史。夫妻倆合著的《完全占星家》,全球銷售數百萬冊!之後兩人深入研究解夢,並在英國BBC電視台、《泰晤士報》及、美、加、紐、澳、香港、新加坡等地媒體,都有相關的節目或專欄介紹占星及解夢,相關著作有五十多本。

基本資料

作者:茱莉亞、德瑞克‧帕克--(Julia & Derek Parker) 譯者:朱璞瑄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新生活圖鑑(精裝) 出版日期:2010-06-17 ISBN:9789862620328 城邦書號:YM2303Y 規格:精裝 / 全彩 / 216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