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勵志故事
擁抱。回饋讓幸福更寬廣:30位關懷感恩,分享榮耀的真實人物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擁抱。回饋讓幸福更寬廣:30位關懷感恩,分享榮耀的真實人物

  • 作者:曾昭旭蔡筱雨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0-05-13
  • 定價:199元

內容簡介

巴菲特一生中都在追求的人格特質,唯有永遠懷抱著關懷的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富足。 人生必修的成長課4.:《擁抱。回饋讓幸福更寬廣─30位關懷感恩,分享榮耀的真實人物。》 深度採訪知名主播、主持人 將希望與眾人分享的李晶玉。 李晶玉說:「當我從事公益活動、接觸生命教育,做許多新聞做不到的事情時,我才感受到自我存在的真正價值。」 你能在有所獲得時,還記得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並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謝嗎?你能在行有餘力時幫助他人,透過行動將所得回饋給大眾嗎? 讓我們從巴菲特身上學到「關懷」、許文龍身上學到「回饋」、李安身上學到「分享愛」。 其實,榮耀是需要分享的,唯有分享,榮耀才真正屬於你。 30位無私分享的代表人物,帶你了解關於「感恩」的真諦。 這是一套能指引年輕人正確方向的好書,看了書中的人物故事,你會發現,逆境不僅是挑戰自己的意志,更是打開人生另一扇窗的機會。 教育部部長 吳清基 孔子所謂的擁抱,是人們以公正公義的心態去處理所有事務,以眾人的利益為依歸,這也是理想中的社會所應具有的人格特質。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的擁抱,是不斷思考要如何回饋員工,一手打造了幸福企業。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擁抱,是賺了錢應該要心存感恩,不能忘本,並要適時行善佈施,回饋社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的擁抱,是致力於世界各國的人道救援,幫助受戰亂、飢荒、疾病及天災所迫害的兒童。 路竹醫療和平會發起人劉啟群的擁抱,是期望公共醫療能深入各個角落,讓世人能公平享有醫療資源。 李安導演的擁抱,是希望能將中國的文化帶進世界,這不僅是他對自我的期許,也希望對電影有熱情的朋友們能一起努力。 當你滿足的現在的生活時,是否願意出一己之力與眾人分享喜悅呢?閱讀完這30位人物的真實故事後,你必能清楚的了解:要如何成為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名家推薦】 教育部長 吳清基支持推薦,人格養成必備選書。 方文山、李家同、李晶玉、林義傑等14位專家學者大力推薦,學會人生必修的成長課,你將清楚的知道:「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本套書感謝 音樂創作人 方文山、靜宜‧曁南‧清華大學榮譽教授 李家同、知名主播‧主持人 李晶玉、政大教育系教授.教改總體檢論壇執行秘書 周祝瑛、教育部部長 吳清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長 林新發、極地冒險運動家.美兆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林義傑、國家文化總會副會長.品格教育推展行動聯盟發行人 林澄枝、台灣觀光學院董事長 柴松林、淡江大學校長 張家宜、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榮譽理事長 張博雅、、亞洲大學外文系副教授.學習暨生涯輔導中心主任 張湘君、奇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陶傳正、板橋地方法院少年保護官 盧蘇偉等14位專家學者大力推薦(以上推薦者依姓氏筆劃排列)

作者資料

曾昭旭

淡江大學中文系教授 曾昭旭 曾昭旭教授為淡江大學中文系的專任教授,出版過的書及演講主題多以探討「道德」為主,例如:《孔子和他的追隨者》、《在說與不說之間─論中國義理學之思維與實踐》、《論語的人格世界》、《道德與道德實踐》,曾教授同時也是「品格教育推展行動聯盟」的成員。

蔡筱雨

蔡筱雨,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碩士,現任中學國文教師。熱愛中國文學與文學創作,曾獲淡江大學五虎崗文學獎散文首獎。

基本資料

作者:曾昭旭蔡筱雨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10-05-13 ISBN:9789866572722 城邦書號:OK005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