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其他宗教相關
西藏心瑜伽2:合而為一雙人篇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喜悅、信賴、互愛、療癒。 是雙人瑜伽帶給心靈最極致的力量。 我們經由此途徑。 學習開放自己,愛他人。 【本書特色】 我們可以這樣練習雙人瑜伽: ‧和孩子、同伴、親人一起玩,重新建立親密關係。 ‧交出自己,不再只以自己為重,從中學習,遠離恐懼。 ‧拋開負面情緒,體驗正面能量的奇蹟。 ‧當我們幫助、療癒同伴,也是在幫助並療癒自己。                                 如果單人瑜伽讓你認識了自己的身體,從中獲得更多的精力、更強健的體魄、更柔軟的體態,那麼,雙人瑜伽將進一步引領你敞開心房,跨越人我之間那道無形的界線,讓你學習和孩子、父母、朋友、愛人培養心靈上的默契,重新認識對方,體驗何謂「人我一體」的境界,並且建立更密切信賴的關係。 在這本書中,你將會看到豐富、優美的雙人示範圖片,以及文字所透露出的溫柔、睿智。單單如此,你便能以全新的角度體驗瑜伽的藝術,以及其所散發出來的驚人能量,進而達到心靈上的提升。同時在你與同伴互動練習的過程中,對於為何幫助他人是唯一的快樂之道,也將別有一番體悟。

作者資料

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Lama Christie McNally)

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是宗教與哲學教授,也是西方資深女性上師之一。她在紐約大學得到學士學位,也在幾座西藏寺院接受訓練,是世界上最具創新的教育機構之一──鑽石山大學(Diamond Mountain University)的共同創辦人。 著有《西藏禪修書》(The Tibetan Book of Meditation) 與 《根本瑜珈經》(The Essential Yoga Sutra )(皆由雙日出版社出版),以及許多學術譯作。她在全世界講授靈性修持與經商之道,極受聽眾的喜愛,一年當中聽她演講的商業人士成千上萬,遠至蒙古、中國,近至墨西哥、法國。

伊安.索爾森(Ian Thorson)

畢業於史丹福大學,傾畢生精力學習鑽研傳統西藏與印度瑜伽之精華,目前是一位極受歡迎的阿薩納瑜伽與哲學教師。2010年12月30日開始,克莉絲蒂喇嘛與昂即將開始進入為期三年的深度大閉觀禪修。

基本資料

作者: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Lama Christie McNally)伊安.索爾森(Ian Thorson) 譯者:林資香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眾生系列 出版日期:2010-04-08 ISBN:9789866409165 城邦書號:JP0049 規格:膠裝 / 雙色 / 168頁 / 22cm×1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