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霹靂爆笑江湖:黑青Q版漫畫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首部「整本」從外型(扎型)書衣到內頁皆以Q版漫畫方式編排,內頁四格漫畫搭配黑青郎君新繪人物穿插,走輕鬆詼諧路線、吸引喜歡Q版漫畫族群進入霹靂世界! 【精彩內容】 A. 黑青郎君新繪人物圖 B. 黑青郎君四格漫畫:「黑青郎君」的四格漫畫是霹靂戲迷最喜愛的單元,於是有此特別想法,希望能將其「更平易近人的Q版畫風」,試圖將霹靂的一些嚴肅劇情化為幽默,在談笑聲中讓人多瞭解霹靂一分、兩分,而不是永遠都是遙遠的距離,在經歷36計一書之後,相信會更接近此目標!(每篇都在底下會放上黑青郎君繪圖奇想文字敘述,讓戲迷一窺黑青Q版漫畫的霹靂異想世界) 這本黑青郎君完全漫畫書,將帶領你進入Q版可愛、帶點劇情、充滿幽默、笑果百分百的霹靂漫畫世界,讓你知道霹靂、認識霹靂、喜歡霹靂。

作者資料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母公司,主司劇集拍攝製作、衛星電視台,由黃文章(黃強華)、黃文擇兄弟攜手創立,為國內首家上櫃的文創業者代表(代表號:8450)。 霹靂至今推出近80部、超過3,000小時的劇集故事,誕生4,000多個英雄人物。30多年來,靠著不間斷的IP創作及一條龍的影視製作,從電視《霹靂金光》到電影《聖石傳說》;從《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風靡日本,到登上世界舞台Netflix的《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如今霹靂作品已經跨越土地、語言、文化隔閡成為全世界都能暢快享受的現代娛樂。

基本資料

作者: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繪者:黑青郎君 出版社:霹靂新潮社 書系:霹靂聖典 出版日期:2010-02-01 ISBN:9789867992468 城邦書號:PR0008 規格:膠裝 / 全彩 / 8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