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頁設計
設計の關鍵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MdN推薦,設計一定要會的真正必要法則! 設計是非常困難的一門學問。每一樣設計的主題都不同,條件也不盡相同。只要訴求對象改變、或是頁面大小不同等條件相異,設計內容就會完全不同,我們甚至可以說,設計會隨著條件不同而有無限的變化。 設計家所從事的工作,就是隨時確實掌握不同的條件,並且在一邊組合基礎概念的同時,一邊尋求最佳的答案的創作。因為這是相當具有知性且需要經驗、直覺判斷的工作,因此在未來也是電腦無法取代的複雜技術。 擁有設計能力不可或缺的就是基礎知識,當我們學會基礎知識並且不斷反覆實踐,那麼那種串連一切理論的感覺、並且能夠自由自在進行設計的瞬間將會降臨在我們身上。或許就跟我們不斷練習跳高,終有一天能夠跳躍那根老是無法跨越的橫桿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全書根據實際現場經驗,集結設計人一定要先知道的相關常識、創意概念與技巧。範圍涵蓋配色、版面、文字、資訊的運用與印刷知識…等,並提供專業且實用的圖解說明,讓初學者也能輕鬆領會哪些才是必要的設計規則。 另一方面,從清楚的索引裡,還能快速找到想查詢的相關解說,可當作設計人的逆查百科詞典來使用。聚集了職場上的必備活用Know-How,是專業設計師經驗分享的實務手冊! 本書所介紹的基本知識並不是設計理論的一切,但卻是做出好設計不可或缺的最必要條件!

作者資料

黑須信宏

「株式會社CROSSDESIGN」代表。1976年出生於東京,2000年於千葉大學畢業後,在數家平面設計事務所服務後於2006年創業。 除了設計.企劃網際網頁之外,更跨足廣告、SP設計、書籍裝訂、美編設計等業界。

基本資料

作者:黑須信宏 譯者:鄭世彬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9-10-22 ISBN:9789861991719 城邦書號:2AL852 規格:膠裝 / 全彩 / 176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