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快樂玩耍,健康長大:2歲寶寶輕鬆教養寶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暢銷全世界逾2,000,000萬冊! ◆被全球父母讚譽「最實用的育兒指南」! ◆「全世界最暢銷的育兒新經典」! 終於,寶寶要學著放開雙手,勇敢跨出第一步!讓新手父母高興又期待。但是,他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如何讓他快快樂樂的玩耍、聰明健康的成長? .哪些玩具適合孩子玩? .究竟該給孩子吃多少? .孩子生病要怎麼照顧? 本書內容囊括爸爸媽媽最想知道的:二歲寶寶各階段的身體、心理變化;促進能力發展的遊戲活動;以及常見疾病的處理等單元,是家長、保母、醫護人員必備的專業育兒經典。 ◎安全的遊戲:教您陪伴孩子玩最有趣的遊戲,並選擇適齡、安全的玩具,以遊戲式的啟蒙,按照月齡發展孩子的智力、強化自信心及潛能,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健康的飲食:教您如何為孩子準備健康、營養的每一餐,從小為孩子規畫良好的飲食習慣,以及發生疾病時的處理方式,為新手父母解答孩子成長的疑難雜症。 這本育兒寶典裡提供您:最專業、最實用的育兒建議。幫助您適時給予寶寶完整的發展潛能,協助孩子快樂、健康的成長,讓養育2歲兒變輕鬆。 【專業推薦】 ◎邱泰源(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主任) ◎張美惠(台灣兒科醫學會理事長) ◎陳永綺(財團法人尹書田紀念醫院小兒科主任醫師)

作者資料

鄔里希‧戴克邁(Ulrich Diekmeyer)

對家庭教育及兒童遊戲有多方研究,被視為德國當代的育兒權威,所出版的一系列的父母叢書,深受廣大讀者的肯定。 【學經歷】 1940年生於德國斯瓦賓(Schwaben) 。為心理學家,曾任教於慕尼黑大學教育系並任職於慕尼黑家庭教育中心,現為兒童教育專職作家。曾長期投入二十年的心力,為幼稚園課程做規劃並付諸實現,將理論與實務合一。

基本資料

作者:鄔里希‧戴克邁(Ulrich Diekmeyer) 譯者:闕旭玲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09-09-24 ISBN:9789866616341 城邦書號:SR0047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