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大人的休日:立山黑部.金澤.能登.福井之北陸物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大人的休日:立山黑部.金澤.能登.福井之北陸物語

  • 作者:MOOK編輯室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09-09-10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 走入自給自足的生活風景,體驗不一樣的日本之旅! 日本北陸位於日本海沿岸,指的是石川縣、富山縣、福井縣的統稱。從地理位置上來看,南邊被白山山脈、立山山脈等海拔超過2,000公尺的大山壁阻隔,卻因此造就豐富的觀光資源。 在歷史上,這個地區曾經是全日本最富有的象徵,不但冠上「百万石」的美名來誇耀財富,還推動文化治國政策,網羅各地的名家藝匠鑽研美術品的製作技術,一直到現在,日本一流的工藝家大多是出身北陸地區,號稱美術工藝王國。 北陸的溫泉、北陸的美食在台灣旅遊業界已經逐漸被認識,而北陸的景色更是魅力十足,針對熟悉日本,熱愛日本各地風景的旅遊者所企劃的本書,除了讓讀者們回味已經熟知的加賀溫泉鄉、立山黑部或是深入白山山麓探索世界遺產的五箇山之外,提供更多新鮮的玩法。 包括採取定點形式的樂活旅行,上山下海,入住日本海港灣的漁夫旅館或是感受自給自足生活味的農家民宿,讓旅人們回憶往昔的時代;在禪風寺院的坐禪體驗,摒除一切雜念,讓身心都獲得療癒。此外近年最熱門的金澤,藝術氣息濃厚,讓人能夠優雅輕鬆的度過一整天;充滿日本原風景的古街道熊川宿、傳統夏日祭典風之盆、能夠感受在地人生活樣貌的輪島朝市,或是單車繞行日本傳統接道的三國湊地區等,用全新的視野讓讀者對於日本北陸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作者資料

MOOK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MOOK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RE 出版日期:2009-09-10 ISBN:9789866500435 城邦書號:KA300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23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