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占星/命理/風水
雨揚開運姓名學:取個好名字,發達一輩子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雨揚開運姓名學:取個好名字,發達一輩子

  • 作者:雨揚老師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9-08-20
  • 定價:288元

內容簡介

※隨書贈品:雨揚獨家精心整理取名隨身小冊(1~81劃字型總表、三才五格吉祥配置) 雨揚獨家姓名開運學,取名、改名、英文名,一本搞定! 想要開運招財,就從取個好名字開始! 雨揚老師將傳統姓名配合五行、生肖,整理出開運招財的方法,並首次提出英文名字運用傳統命理的開運祕訣,以及公司行號取名的開運方法,幫助大家突破景氣障礙,招好運,賺大錢! 【精彩內容】 ◎取名、改名,完整步驟開創好運程 唯一完整介紹符合個人八字、生肖的取名方法,以及字形、字音、字義的靈動力、誘導力。 【Step 1】決定生肖貴人喜用選取 【Step 2】審查姓名的三才五格 【Step 3】選取筆畫1至81數的吉凶 【Step 4】命名選字的思維 ◎公司行號、特別命名開運有妙方 雨揚老師結合易學81理數、五行生剋,教你如何姓名藏貴人,善用名片、印章大開[運! .姓名總格、五行生剋大解析 .公司、個人特別命名 .配合生肖貴人取名 .名片、印章開鴻運 ◎獨家解析英文名字命理吉凶 以傳統命理概念,融合英文名字的代表意義,教大家簡易上手的英文取名方法與步驟。 【STEP1】找出名字開頭字母命理涵義 【STEP2】從英文名格局斷吉凶 【STEP3】英文名好運分析

序跋

命由天定,運則由人!


  姓名學是一門大學問,其中蘊含了許多的道理,每個人因文化背景不同、教育背景不同,取名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所以我為人取名時,除了生辰八字、出生地點、祖籍等資料之外,還會詢問此人的興趣、專長、有沒有祖譜排名、家中排行等林林總總的支節細末皆須重視,為的就是取一個與眾不同、寓意深遠的名字,因為名字伴隨人的一生,極具代表性,關乎著個人的氣宇宏觀、一生運勢吉凶,十分重要,不可不慎。

  「命者,先天之體也;名者,後天為用也。」取個好名能補先天命格的不足及大運不佳的缺憾,前者可以從字形字義字音著手,譬如:性格暴戾的人,給予愛的教化;不易專心的人,給予精神寄託;頑固叛逆的人,給予文化氣息;唯唯諾諾的人,給予個性化…這些可以從用字譴詞來做選擇,也可以從諸子百家、各種經典中尋找題材;而大運不佳者,則可從八字喜用做補救,正如命理講中庸之道,過與不及皆需補救,八字中五行均衡是上格,再壞的惡運也可逢凶化吉,然而,最平凡的事,往往也是最難做到的,算命二十年,看到的八字五行偏頗比比皆是,故大起大落的人多,一帆風順的人少,甚至有人是一生不曾大起之運勢…。因此,命名時我最重視八字五行互補,這樣即使大運不佳,仍能得到補救,不至於太悽慘,在人生的風雨中仍能保有自己的人格與自尊,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待有一天乘運而起,就可有一番非凡的作為。正所謂生命的可貴在於自由,如果失去自由,那麼再多的名與利,也只是枷鎖。而好的名字帶來無限向上的積極能量,使生命自由不受運途的惡意拘束,這是命名的重要性!

  再者,取名有三才與五格,我強調「三才相生,五格皆吉。」並配合八字五行喜忌、配合生肖,輔以形、音、義之美,所以取個好名,可說是耗費心力!也因為我的謹慎用心,很多客人生第一個小孩時找我取名,第二個孩子誕生時也繼續找我服務,並常致上感謝之意,還大力推薦給家族的人,連他們家族遠在美國,只要有新生兒取名的需求,一定非找我不可,必然滿意我取的名吧!新生兒是一家人的心血盼望,取名絕不可馬虎,俗諺說得好:「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好名。」給孩子取個好名是天下最好的禮物,一旦取好名後,我總要一唸再唸,反覆思考,直到滿意了,才肯交付出去,這樣的用心取名,才能取出好名字,也不負各個家長對我的信任。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我最早取名的新生兒今年已二十歲了,一路平平安安、聰明乖巧、品學兼優,最令家長讚不絕口。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只要利益大眾之事皆讓我心生歡喜,頗有成就感。

  而此書最有趣的應屬〈好運英文名〉章節,不只分析了每個字母的義涵,還提供了如何取好英文名的方法,從姓名字母開頭就可馬上了解一個人的性格,當你遇上A字母開頭英文名的人,就可了解此人具領導力,善於指引他人方向,懂得激勵人心!若遇到S字母開頭英文名的人,便可得知此人性感又愛美,追求曼妙的曲線與要求完美的性格,對於想要取英文名的人也可馬上挑出喜歡的字母,還提供了英文名的吉凶分析,使取出的英文名更具意義與好運。

  常有客人問我「當名字命理格局不佳,卻又因為某些因素不能改,怎麼辦?」

  補救的辦法之一,即是另取筆劃格局好的名字作為偏名或筆名,就如同古人文人來往有字號,與道家交遊有道號,與佛家交往有法號…的意思是一樣的,偏名不必到戶政機關註冊,身分証等證件仍可保有原名,只要記得在告知新名字時請身邊親友們吃蛋糕,代表名字重生,人也重生之意;另一補救辦法,則是刻個好運印章,把你原有名字刻在好的磁場印章裡,也能改變運氣,因為「房子是人的陽宅,印章是名字的小陽宅。」皆與運氣連動,好運印章猶如為名字找到好歸宿,猶如傭人住進豪宅,地位也會隨主人提升,走路一樣有風;所以,只要幫你的名字刻個好運印章,磁場穩定了,能量提升,路更寬廣,並藉由書裡的各種開運方法,即使不改名也能帶來好運。

  改名還有一件重要事提醒你,若是家裡有供奉祖先,要盡到告知的責任,或利用清明掃墓祭祖的時候向祖先報告;此外,到廟裡拜拜時告知神佛,亦可得到祂們的祝福!而無論是原名、偏名還是英文名,只要你愈喜歡它、愈多人叫喚它,那麼這個名字所帶有的好運能量顯現愈快!

  《雨揚開運姓名學》即是一本融合知識性、實用性、趣味性且符合開運目的的書籍!隨遇而安、知足常樂是人生需要學習的一種豁達境界,猶如蘇東坡所言:「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的氣定神閒,能夠自我修行做到真正的瀟灑自處、笑傲人生,則不一定要改名,因為「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但若是能取一個好名字鼓勵自己、強化運勢、改善人生,那麼何樂而不為呢?

  感謝讀者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冀望這本書對你有所助益,好運人生就此展開。

作者資料

雨揚老師

專業命理學家,中醫學博士,喜愛研究儒釋道文化思想,精通八字、陽宅風水、易經卜卦等中國傳統學說,目前已累積逾六十本著作。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譽為幸福領航者。 雨揚老師多年來為了和廣大粉絲拉近距離溝通,用心經營社群媒體,透過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總粉絲數超過百萬,將傳統命理以現代化面貌呈現,開拓嶄新局勢,遍及全球華人世界!2020及2021年更入選《數位時代》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且「雨揚樂活家族」的YT頻道也在2021年DailyView的Youtuber總體「好評影響力」獲得第5名,廣受各方讚賞。 近年雨揚老師在忙碌工作之餘,還熱衷於繪畫創作,多次在國內外如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羅浮宮卡爾塞廳、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地盛大展出,深獲廣大迴響與好評。 此外,雨揚老師還創辦「雨揚慈善基金會」,熱心投身公益活動,提供清寒獎助學金給家境貧困的學子,並送愛心米給低收入戶及關懷獨居老人,更捐贈上萬餘件防疫物資力挺醫護人員,及捐物資至各社福機關,行善不落人後,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推動正能量的美好理念,將愛和溫暖傳至社會各角落。 同時,雨揚老師也跨足樂壇,更以度母為靈感來源,化身為能量歌手貝瑪央金,創下出道即開音樂會的創舉,以沉浸式療癒為音樂會特點,更登上國際級表演藝術殿堂——衛武營,讓能量音樂帶起療癒風潮,成為台灣樂壇史無前例的國家藝術級能量歌手! ✧學經歷: 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 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顧問 中華民國中醫抗衰老醫學會顧問 台灣最受歡迎的資深媒體命理大師 ✧目前更創下數種「第一位」命理大師記錄: 第一位將命理與科技結合的命理大師 第一位與台灣雅虎奇摩合作大師親算 第一位在台灣《聯合報》專欄執筆二十餘年 第一位受邀於Intel演講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代言世界知名的微軟軟體 ✧畫作參展記錄: 2018年 第23屆日本國際公募未來展-入選 2018年 西藏宗教文化展 2018年 法國巴黎左岸古堡現代藝術展 2019年 國父紀念館黃明櫻教授師生油畫聯展 2019年 法國巴黎羅浮宮卡爾塞廳國際藝術沙龍博覽會 2019年 西藏宗教文化展 2020年 中正紀念堂時代魅力三人展 2020年 雲林科技大學黃明櫻師生油畫聯展 2020年 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法雨悠揚畫展 2023年 全國雲林藝術家暨名家書畫藝術聯展 ✧現任: 雨揚文化集團創辦人 雨揚慈善基金會創辦人

基本資料

作者:雨揚老師 出版社:臉譜 書系:雨揚開運系列 出版日期:2009-08-20 ISBN:9789862350362 城邦書號:FE0009G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8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