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當媽媽就是這麼簡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不是一本傳統的育嬰指南,書裡面找不到「如何為寶寶換尿布」或「臍帶護理」等實際育嬰常識,這本書是在教你怎樣當寶寶的媽媽,著重在你成為母親這個過程中所將會經歷的狀況。 作者瑪莎.西爾斯是個專業護士,也是七個孩子的母親。她認為寶寶一出生就會透露出很多訊息給媽媽,只要傾聽他的提示,你就可以培養出自成一格的做父母方式,幫助你自己和寶寶共同成長。在本書中,她以自己深厚的經驗,提供25項新手媽媽不可不知的法則。讓你在從當媽媽的第一天開始,就能夠更明確地了解寶寶,更清楚地認識自己。幫你在一當上新手母親時做好準備,迎向未來育兒過程中的種種挑戰。

作者資料

瑪莎.西爾斯(martha Sears)

為一專業合格護士,同時在生產教育方面也獲得認證.其夫婿為美國權威婦產拜博士威廉.西爾斯,現任教於美國南加州大學學院,兩人已合著十五本全美暢銷書.

威廉.西爾斯(William Sears)

作者威廉.西爾斯醫師是美國著名的小兒科醫師,目前任教於南加州大學醫學院。曾綜合二十年的小兒科醫師經驗、養育過九個孩子、諮詢數千對父母學得的寶貴經驗,發現「親密育兒法」有助於彼此的親密互動,讓父母與嬰兒的潛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為全美最受推崇的育兒權威,著有《哺乳全書》、《新生兒回家了 : 寶寶快樂成長的祕訣》、《當媽媽就是這麼簡單》、《The Baby Book:親密育兒百科(下)》、《懷孕百科:準媽媽每個月應該知道的所有知識》、《教養難帶寶寶百科─養育0~5歲高需求孩子的必備知識》。

基本資料

作者:瑪莎.西爾斯(martha Sears)威廉.西爾斯(William Sears)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0~6教與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3-28 ISBN:9789574690022 城邦書號:ST0005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