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霹靂MIT寫真紀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聖英學園,一個紀律嚴謹的百年私校,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只要有人想破壞校園寧靜,霹靂MIT就會出動,阻止事件的發生。 當第一個不幸意外發生,誰也沒想到這只是整個恐怖遊戲的開端。黑暗中窺伺著一切的惡魔,早已悄悄接近櫻桃老師所率領的霹靂MIT,要跟他們玩一場惡魔遊戲。 每一道關卡獲勝的人,可以得到一塊拼圖,只要將所有拼圖拼湊起來,就可以知道惡魔的真面目,若是輸了,這個學校就會受到永遠的詛咒,沒有恢復平靜的一天…… 超世代的玩命剋星「霹靂MIT」: ◎愛心過剩的熱血教師 Cherry陶美人〈范瑋琪〉 ◎機智過人的天才資優生 007詹士德〈炎亞綸〉 ◎好打抱不平的英勇少年 747黃輝宏〈小鬼〉 ◎美女情報網遍佈全國的貴公子 187錢富豪〈陸廷威〉 ◎古靈精怪的迷糊ㄚ頭 天魔星李曉星〈鬼鬼〉 詭異極致的校園懸疑偶像劇,由多位炙手可熱的年輕偶像領銜主演!

作者資料

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戲劇與綜藝王國,曾播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及《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霹靂MIT》、《我的億萬麵包》等。

基本資料

作者: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lax 出版日期:2009-02-05 ISBN:9789861734385 城邦書號:RA301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6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