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小紅帽來啦(套書不分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1.《在小紅帽來啦》中,外婆、大野狼、小紅帽這次會發展成什麼樣的局面呢?是野狼、外婆、還是小紅帽被吃掉? 外婆收養了小狼"毛頭",兩人在森林小木屋裡平靜地過生活,有一天小紅帽要來看外婆,毛頭好擔心會失寵,想了許多的計謀要來設計小紅帽,讓她落河?讓她迷路?還是乾脆吃了她? 2.貝洛原著-小紅帽(中文) 從前在一個鄉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媽媽很疼愛她,可是奶奶更加疼她,只要小女孩要,就連天上的月亮,祖母都會摘下來。有一天,媽媽烤了許多小餅乾,對小女孩說:「奶奶生病了,你帶著我烤的小餅乾和這罐黃油去看奶奶好嗎?」..... 3.貝洛原著-Little Red Riding Hood(英文) There was once a little village girl the prettiest you ever saw.Her mother doted on her and her grandmother even more so.One day her mother made some bread and said to her,"Go and see how your grandmother is,for I hear she's been ill.Take her a loaf and this little pot of butter."....

作者資料

郝廣才

郝廣才可謂台灣兒童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帶領的格林文化榮獲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最佳童書出版社獎,是華文世界第一個獲獎的出版社。他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內容新穎豐富,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作品,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成果,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擔任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評審,也是最年輕的評審。 除了繪本企畫與編輯方面的豐富閱歷,郝廣才寫出的故事更是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以說故事探討生命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作品有《一片披薩一塊錢》、《沒關係,我幫你》、《哪個星星是我家?》、《大熊米多力》、《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好繪本如何好》等,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與朱里安諾合作的《一片披薩一塊錢》,更曾創下出版當月銷售一萬本的紀錄。

段勻之

1967年出生於台北市,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專業繪者。 段勻之特別喜愛及擅長水彩畫。「清新可愛」確實是別人對段勻之作品最直接且最強烈的印象。她的畫面,色彩柔和,構圖可愛,洋溢著豐富的童趣,不但深獲小朋友的喜愛,大朋友在欣賞時,也常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基本資料

作者:郝廣才段勻之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451835 城邦書號:GA1116E 規格:40頁 / 15.5cm×2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