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圖解佛洛伊德與精神分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圖解佛洛伊德與精神分析

  • 作者:林逸鑫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08-10-21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人類的心靈是如何運作?從古至今一直是方興未艾的問題,佛洛伊德雖然不是探索心靈的第一人,卻是投下石破天驚創見的心理學巨匠,他所創立的「精神分析」是史上第一個有系統地分析人類心靈的學問,找出人為什麼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的根本原因。時至今日,精神分析不僅治療心理疾病,其所提出的種種概念,例如:本我、自我、超我、閹割恐懼、伊底帕斯情結、無意識等等,都悄然進入不同的學科領域之中,在文學、藝術、電影、哲學,乃至宗教以及種種社會現象中掀起不同程度的波瀾,在在證明以探究心理根源為本的精神分析,得以運用在人類心靈的各種表現與延伸上。 《圖解佛洛伊德與精神分析》以平易近人的文字、簡明易懂的圖解去拆解看似抽象複雜的精神分析知識,引領初入門者進入佛洛伊德所創立的思想殿堂。對於那些難以解釋的行為、不同人格形塑的原因、複雜難解的心理問題,精神分析皆試圖抽絲剝繭,提供了探索浩瀚心理世界的規則與方法,幫助我們竭盡所能地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也更能理解並擺脫各種心理及情緒問題。 【名家推薦】 ◎「本書讀來簡明有趣,顯示作者有駕馭文字和繁複概念的天賦,加上多幅精心製作的插畫,更令人感到親切生動,很適合對精神分析有興趣的學生及各界人士做為入門書或工具書。」~陳俊志(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本書以相當科學且客觀的態度來詮釋及整理精神分析。初次接觸精神分析的讀者相信可以知道如何運用科學概念來了解從佛洛伊德到現代精神分析論點的全貌。曾經閱讀過精神分析理論的讀者,相信這本書也可以幫助你統整或延伸原來已讀過的精神分析概念。」~張本聖(東吳大學心理系副教授)

作者資料

林逸鑫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畢,美國紐約市立學院(CCNY)認知神經科學碩士。現任英國里茲大學研究員。著有《圖解佛洛伊德與精神分析》。

基本資料

作者:林逸鑫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Knowledge Base 出版日期:2008-10-21 ISBN:9789867881915 城邦書號:DK00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1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