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別為我哭泣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作者Ingrid Betancourt是哥倫比亞國會議員、總統候選人,父親是曾是教育部長,母親是社會福利運動家。她致力於改革哥倫比亞的腐敗與毒品問題。 本書作者英格麗.貝坦古特(Ingrid Betancourt)是哥倫比亞參議員以及總統候選人,從小在圍繞著外交官、文人、與藝術家的巴黎華宅中成長。她的父親曾任哥倫比亞駐聯合國大使,母親則是活躍的政治家,為了該國無數因赤貧與政府忽視而受苦的兒童工作。貝坦古特從小受到聶魯達以及其他拉丁美洲作家如馬奎斯等人的啟發,這些知名作家都曾是她雙親社交圈中的常客。貝坦古特曾就讀於法國聲譽卓著的「巴黎政治科學研究院」(École de Sciences Politiques de Paris)。 成長於如此優渥的環境,未滿三十歲便嫁給法國外交官、成了兩個孩子的幸福母親的英格麗.貝坦古特,卻選擇於一九八0年代末回到祖國。一開始起因於一趟單純的探訪,貝坦古特卻發現她的國家正被毒品網絡、以及任其蔓延的腐敗政府所把持。在看過哥倫比亞所謂的「民主」發展之後,她覺得自己無法視若無睹地離開。 《別為我哭泣》(Until Death Do Us Part)是關於一個不凡女人的深刻自傳,她選擇放棄舒服、安全的生活,轉而在一個逐漸被恐怖主義、暴力、恐懼、以及廣泛的絕望所毀滅的國家裡成為政治領袖。該國的民主已經淪為少數人私利的犧牲品,在這裡國際罪犯決定公共政策,政治暗殺更是屢見不鮮。英格麗.貝坦古特雖然年方四十,但已被選為哥倫比亞的議院的眾議員以及參議員。她成立了一個敢公開挑戰哥國領袖的政黨,並因此贏得全國的尊敬。而現在,她已經成為既得利益者以及其背後毒品組織的首要攻擊目標。 為了逃避暗殺的威脅,英格麗.貝坦古特被迫將孩子們遷離哥倫比亞,之後她還是回到哥國繼續為著哥國的政治而奮戰,即便前者已因軍方勢力、毒品組織的萬能金流、以及政府被收買後的消極無能而崩毀。在這裡的是一個已經殘害無數哥國生命,並散播影響至其他國家的政治混局。 這樣一本政治人物的回憶錄,讀起來卻像一齣驚險的政治驚悚劇。已成為多國暢銷書的《別為我哭泣》講的是一名敢於向腐敗政府宣戰的女子的故事,讓你在閱讀過程中緊張得掌心冒汗。由於深愛自己的祖國、深信民主政治,作者因而擁有勇氣挺身對抗一個以征服、恐嚇、收買來對付異議份子的當權者。本書對現正統治哥倫比亞的危險、專制政治機器有著令人頭皮發麻的描述,但它也同時是一個關於基本人權、犧牲、以及真正愛國情操的感人故事。

作者資料

英格麗‧貝坦古特

1961年生。在巴黎與哥倫比亞渡過童年時代。自法國國立政治學院畢業之後,結婚、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1990年回到哥倫比亞,94年,當選哥倫比亞下議院議員。因為追查總統收賄事件,而受到狙擊。98年,最高票當選上議院議員。2002年成為下任總統候選人,就在五月選舉前的二月底,遭到武裝游擊隊綁架。2008年七月獲釋。

基本資料

作者:英格麗‧貝坦古特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CON人物 出版日期:2008-08-05 ISBN:4717702061272 城邦書號:BP1005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