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G小調進行曲1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G小調進行曲1

  • 作者:小妮子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8-03-19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帥哥智囊團」鳴響號角,五大「無謀軍師」輪番上陣,美女養成計畫正式啟動-- 性感女神不夠看,氣質美女靠邊站,嘿嘿嘿,混血王子不要跑,看我醜小鴨華麗大變身,不信搞不定你! 我,朴七彩,是個平凡的高一女生,沒有天使般的臉孔,沒有魔鬼般的身材,也沒有讓人稱羨的聰明頭腦,唯一有的只是「履敗履戰的毅力」。毅力的源頭,當然是來自於我那五個會令女孩們瘋狂尖叫的哥哥──朴在宮、朴在商、朴在角、朴在徵、朴在羽。 被五個大帥哥圍繞的我,早就對帥哥具有超強的免疫力了,可是這次偏偏遇到權熙正這個又酷又帥,還彈得一手好琴的韓法混血王子。他的超級毒舌每每都能成功地點燃我心中的火苗,然而論外貌、論身材、論頭腦,我都被比到太平洋去了,根本反擊不了。嗚嗚嗚……真是「人」到用時方恨「少」呀! 幸好我的「帥哥智囊團」──古靈精怪的哥哥們──為我擬定了一連串的「美女養成計畫」。嘿嘿,在我朴七彩的字典裡,可沒有失敗這兩個字,我要來個絕地大反攻,不信你不乖乖就範。

作者資料

小妮子

本名:熊靜 血型:O型(據說是最古老的血型喔) 喜歡唱歌,地點要遠在雲霧繚繞的高山; 喜歡發呆,時間最好是夜涼如水的月夜; 喜歡草莓起司蛋糕;喜歡冒泡的可樂; 喜歡穿棉布衣服;喜歡過了十二點開始在鍵盤上敲字…… 努力追求慵懶的人生,嚮往每天睡到自然醒,隨時可以大哭、大笑的散漫生活。 天昏地暗的日子繼續行進中,卻幻想著未來那個人是什麼樣子…… 如果他是一位老師,那一定要帶我做美麗的焰色試驗,最好還要帶置換反應; 如果他是一位音樂家,那一定要會彈吉他,會在布滿星星的夜晚,坐在草地唱歌給我聽; 如果他是一位運動員,那一定要在我叫累的第一時間背起我,還要快速向前衝; 如果他是我愛的人,那,只要他愛我就好…… 幻想完畢,想起同我在小說中一起分享快樂和幸福的你們,只想說-- 「這個世界真好,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

基本資料

作者:小妮子 出版社:麥田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03-19 ISBN:9789861733531 城邦書號:RB6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6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