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癌症 別急著開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癌症 別急著開刀

  • 作者:近藤誠
  • 出版社:相映文化
  • 出版日期:2008-03-3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得了癌症怎麼辦?別慌張,別急著開刀,別急著吃抗 癌劑,不妨傾聽近藤醫師與癌共生的說法,或許你能 活得更久、更舒服一點! 日本醫療暢銷書《抗癌革命》的作者近藤醫師大膽告 訴你,急著開刀你可能會死得更快! 近藤醫師於書中,揭露日本醫界極力隱瞞種種關於癌 症的事實,破解一般大眾對癌症的錯誤認知,例如: .若不積極採取對策,腫瘤就會很快增大,因而一命 嗚呼。 .若不趁早治療,癌症就會馬上轉移。 .癌症的死亡都極為痛苦。 .癌細胞分裂得很快,病情會急速擴大。 .動手術必須徹底,才能斬草除根。 事實上癌細胞是身體的一部分,用抗癌劑殲滅癌細胞 的效果有限,能用抗癌劑治好的癌症也不到十種;「早期發現及早治療」並沒有減少癌症死亡的確實醫 學數據。近藤醫師舉出詳細的科學數據,徹底粉碎你 習以為常的錯誤認知,讓你重新認識癌症的真實面 貌,並且告訴你在被宣告罹患癌症時,應該具備哪些 必要的知識,千萬別急著開刀。

目錄

◎第一章 兩位天皇與「説明義務、同意」
◎第二章 癌的成長速度
◎第三章 癌的性質
◎第四章 手術
◎第五章 抗癌劑治療
◎第六章 放射線治療
◎第七章 種種不同的治療法
◎第八章 罹患癌症時須知
◎第九章 治療法的選擇
◎第十章 與癌症共生

作者資料

近藤誠

一九七三年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畢業,同年進入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放射科工作。 一九七九~八○年留學美國,八三年任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放射科講師迄今, 為一專業的癌症放射線治療人員,推動以患者為本位、醫療資訊公開化的醫療方式,並擔任「醫療事故調查會」負責人。

基本資料

作者:近藤誠 譯者:小張巖 出版社:相映文化 書系:Health & Fitness 出版日期:2008-03-31 ISBN:9789867461667 城邦書號:1QHF11 規格:膠裝 / 雙色 / 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