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我的身體系列01:身體知多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認識你的身體嗎?你知道為什麼心臟會跳動?為什麼當你單腳站立時不會跌倒嗎?你知道當你早餐吃下麵包後,這麵包會發生什麼事嗎?或是為什麼你用鼻子聽不到聲音,用耳朵卻能聽到許多許多聲音嗎? 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你可以從頭到腳仔細觀察身體的構造,並找出我們的身體會做些什麼! 【《我的身體系列》特色】 ◎認識自己的身體,知識100%! ◎小小孩也能了解,輕鬆100%! ◎有趣的摺頁設計,驚喜100%!

作者資料

克里斯提揚.提爾曼(Christian Tielmann)

1971年出生於烏帕塔(Wuppertal),是位日耳曼語文學者與樂觀主義者。住在科隆,1999年開始創作童書。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提揚.提爾曼(Christian Tielmann) 譯者:薛文瑜 繪者:安妮.慕勒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繪本系列 出版日期:2008-02-15 ISBN:9789867047809 城邦書號:SL6003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