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孩子的第2堂公民課:地球怎麼生病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自從地球上出現我們人類之後,地球提供給我們所需的一切:空氣、水、樹木、食物等。但是,因為我們對地球索求無度,地球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了……。 地球上的垃圾堆積如山、噪音無孔不入、空氣和泥土被嚴重污染。然而,學習如何尊重大自然永遠都不嫌晚。我們生長的這片大地正是你的地球,它的運命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作者資料

席勒薇雅.魏斯嫚(Sylvia Vaisman)

Sylvia Vaisman擁有作家和科學雜誌記者雙重身份,同時也是多本暢銷書的作者,曾創辦「科學與生活日報」,目前在巴黎從事科學報導教學工作。

基本資料

作者:席勒薇雅.魏斯嫚(Sylvia Vaisman) 譯者:王玲琇 繪者:布允諾.赫茲(Bruno Heitz)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繪本系列 出版日期:2008-06-17 ISBN:9789867047960 城邦書號:SL6007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60頁 / 24.8cm×2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