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日本推理小說
暗黑童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場意外失去左眼的高中女孩菜深,也同時喪失了記憶。在接受眼球移植手術之後,她的左眼竟開始頻繁出現另一個男孩的人生軌跡,甚至是男孩遇害身亡的影像。男孩的過去彷彿填補了女孩空白的記憶,於是難以融入現實生活的女孩,決定前往眼中男孩的世界找出害死他的凶手……

作者資料

乙一(Otsu Ichi)

1978年生,日本福岡縣人,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 1996年以《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獲得第六屆「JUMP小說.非小說大獎」出道,迅速獲得許多讀者和前輩作家的關愛。 2003年以《GOTH斷掌事件》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 創作生涯超過二十年,集作家、編劇、導演於一身的全能型創作者。 近年來也以其他名義發表青春戀愛小說、怪談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乙一(Otsu Ich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乙一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7-12-11 ISBN:9789866954825 城邦書號:1UG0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