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Download!網路.工具.應用精選特輯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針對Download!網路學習誌作回顧,以Download!雜誌近兩年來的重要和實用軟體重新同一編整,蒐集出如使用P2P作為後台的PPStream線上影片收播軟體,就較過去串流影音伺服器更加穩定清晰,同時可以收視由網友分享,目前有線電視仍在播送的節目。此外,近期出現許多不少夢寐以求的好工具,如個人網路頻寬使用管理、硬碟資料備援工具,以及各式新款的必備救援大碟,而隨著DSLR的普及,也有更多支援RAW格式數位影像的秀圖管理工具出爐。精采的內容盡在Download!網路.工具.應用精選特輯。 ◆書籍內容勘正: .錯誤:書中第222頁,註明平裝附光碟。 .更正:書中並未附光碟。

作者資料

Download!研究室

基本資料

作者:Download!研究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Download! 出版日期:2007-09-10 ISBN:9789861990279 城邦書號:2AS10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2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