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客戶關係管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網際網路已經改變通路、供應鏈,以及與客戶的關係。一九六○年到八○年是製造導向,八○年到九五年是配銷導向,九五年以後變成網際網路導向。三個時期的利潤基礎也由資訊演化為知識,再演化為洞察。 過去的核心競爭力在企業內部,中期則加入供應商與夥伴,但新的價值網路中應該再納入「客戶」。因此,價值不是只支配價值鏈的一部分,而是要了解整個價值網路並進而從中創造、獲取價值。本書試圖在「直觀的顧客導向」與「股東或利潤導向」之間建立一座溝通的橋樑——「需求面策略」(demand-side strategies),企業藉此可以把客戶關係視為一項資產,從中衍生出策略性架構,明確地聯結所有為客戶與股東創造價值所採取的行動。

作者資料

瓦廉(Robert E. Wayland)

瓦廉(Robert E. Wayland),以企業策略見長,在麻州設有羅伯瓦廉公司(Robert E. Wayland & Associates)即是提供企業這方面的諮詢與服務。

科爾(Paul M. Cole)

科爾(Paul M. Cole),恩揚客戶聯結公司(Ernst & Young Customer Connections Solutions)的董事,該公司位於波士頓。

基本資料

作者:瓦廉(Robert E. Wayland)科爾(Paul M. Cole) 譯者:邱振儒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11-10 ISBN:9789576674655 城邦書號:BW0064 規格:45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