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種樹的男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德、法狂賣50萬冊的雋永之作 ★「自然散文詩人」尚紀沃諾的經典小說 ★波隆那插畫大獎得主布赫茲最新詮釋 「只要能身體力行、努力不懈,加上高尚無私的品德,便能將荒地變成沃土。」 布非耶,一位鄉下農夫,每天種一百顆種子,花了四十年的時間,默默的用雙手創造出一片森林,讓乾涸的河水重新流動、死寂的黄土吐出綠芽。 法國大文豪尚紀沃諾,以詩意的筆調,刻畫這位平凡農夫的偉大心靈,和可與上帝媲美的善行,敲響全世界無數的心靈,成為自然文學的世紀經典,幾乎每一種語言都有譯本,為他贏得「自然散文詩人」的封號。 繪者布赫茲畫中的布非耶,總是以背影出現,背對世俗卻擁抱大自然。充分呈現出一個孤獨卻堅毅的心靈。最後布非耶的身影越來越小,漸漸融入大自然中,似乎成了一棵樹。「天人合一」正是布赫茲對這篇小說最好的詮釋。

作者資料

尚紀沃諾(Jean Giono)

尚紀沃諾(Jean Giono,1895-1970) 法國著名小說家。這篇《種樹的男人》在世界各地幾乎都有譯本。尤其是在環保意識逐漸抬頭的今天,它描寫的「一個平凡人熱愛大地」的精神,更是教人感動,或許這也是《種樹的男人》能夠歷久不衰的原因。

基本資料

作者:尚紀沃諾(Jean Giono) 譯者:張玲玲 繪者:布赫茲(Quint Buchholz)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7-03-05 ISBN:9789577459930 城邦書號:GM6096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