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保單ㄍㄚˋ基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介紹投資人如何選對基金讓自己的保單價值不斷長大! 投資型保單這兩三年成為壽險市場新寵兒,截至2007年2月底國內40多家壽險公司發行超過上百檔的投資型保單,可見投資型保單競爭進入白熱化,此時,投資人選對投資型保單以及所連結基金就變得非常重要。 《保單ㄍㄚˋ基金》本書除了介紹投資型保單為何能夠愈賣愈旺的原因外,我們還告訴投資人如何挑選投資型保單及挑選連結基金的Know-how,讓自己所購買的投資型保單的帳戶價值不斷長大。 另外,我們特別專訪國內前七大基金公司,針對2007年經濟展望發表意見,並且就他們的專業推薦三檔分別適合「保守型」、「穩健型」、「積極型」投資人連結的基金,內容精采絕倫,想要投資獲利的投資人,您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還規劃介紹投資型保單為何大於投資+保單?在購買投資型單保單前你應該該知道有哪些費用及風險? 想要成為投資型保單達人,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本書!

作者資料

Smart智富編輯部

成立於1998年,專攻投資理財領域,包含基金、股票、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 產品類型涵蓋月刊、雙月刊、特刊、叢書、DVD、版友聚會、課程講座、大型論壇、網站討論區、facebook,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長期合作作者有專業操盤人如杜金龍、黃嘉斌、劉心陽、廖繼弘、顏炳立;素人如蘇松泙、權證小哥、財報狗、雷浩斯,為兼具專業性與實際操作績效的投資服務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Smart智富編輯部 出版社:Smart智富 書系:SMART專刊 出版日期:2007-04-03 ISBN:4717702053222 城邦書號:2B0037D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8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