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自.遊.通訊2000年10月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期特別的內容有: 1寬頻上網:為讀者們介紹最近最流行的ADSL及CABLE MODEN寬頻上網系統,及一些特別的寬頻語音網站的精彩內容。 2國際漫遊:你知道要如何國際漫遊嗎?它的收費標準為何?哪些國家可以以哪些系統漫遊?需要什麼樣的手機?本期為你詳細介紹。 3SNOOPY 50週年特別報導:我們的老朋友史奴比50歲了,本單元特別位讀者介紹我們這個可愛的老朋友,以及一些相關商品。 4本期的封面故事單元,為想換手機的讀者特別開了一個換手機教室,詳細介紹手機的發展史、未來手機的發展方向及如何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 5數位電話:想認識這個未來電視嗎?本書讓你先睹為快。 6車內行動通訊:想讓你的愛車變成你個人的行動通訊中心嗎?切不可錯過此單元。 7手機編曲:手機編曲秀開場囉!本期將為你介紹數首最新流行歌曲的手機編曲方法。

作者資料

李國芬

陳姵樺

楊雅琇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陳姵樺楊雅琇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自遊通訊系列 出版日期:2000-10-06 城邦書號:LU0004 規格:12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