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星星之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家庭的故事。 二次大戰前出生的嚴肅父親、從女佣變成後母的母親、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以及老是當人家第三者的么妹。突然有一天,這個家庭面臨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家庭是什麼?而人生又是什麼? 性別、世代、價值觀全然不同的男女,宛如夜空中的繁星,各自閃爍,發光,然而,他們終究還是會乘著名為「家」的 船,一起渡過時間之海。

作者資料

村山由佳(Yuka Murayama)

1964年7月10日出生於東京。高中時期便立志當作家,後來就讀立教大學文學院日本文學系。學生時代熱中西洋弓並成為代表選手,相當活躍。1987年3月大學畢業後,曾於不動產公司服務、也擔任過補習班講師,最後則專職從事文字工作。 1990年參加紀念「花之萬國博覽會」所舉辦的「環境童話競賽」,並以《生命之歌》贏得優勝。 1991年由集英社少年Jump主辦的「第一屆小說、報導文學大獎」中,以《再一次déjà vu》入圍佳作,並由Jump j-BOOKS出版單行本。 1993年11月,以《天使之卵》拿下第六屆小說昴新人獎,於是日本文壇從此誕生了一位超級女性作家,受到各界矚目。另著有《翼》、《野生之風》、《青春是無限孤寂的海》、《天使的梯子》、《藍色延長符號》、《愛在天空另一端》等。

基本資料

作者:村山由佳(Yuka Murayama)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6-12-18 ISBN:9789861731773 城邦書號:RS7019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