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大洋洲
關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關島

  • 作者:林開富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06-11-13
  • 定價:168元

內容簡介

關島是西大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最美麗且最受遊客歡迎的島嶼。《MOOK自遊自在雜誌書‧關島》將關島最熱門的玩樂項目集結成《玩樂接力!24小時的100次高潮》單元,內容從世界馳名「水上活動」開始,到美味的「異國美食」、五花八門的「夜生活」、國際時尚「精品名牌」、驚險刺激的「戶外活動」、休閒「SPA」、熱情有勁「查莫洛歌舞秀」,到浪漫的「教堂結婚」等,所有都是全球目前最受歡迎、最經典與最時髦玩樂項目,讓你盡情享樂的同時,也擁有一個國際級的度假旅行。 約只有兩個台北市大的關島,因道路品質與標示良好,且主要景點都緊臨公路而立,加上旅遊接駁巴士班次密集,所以環島旅遊變成了拜訪關島的最佳方式。本書將所有食、購、遊等景點,環島串聯起來,讓每位遊客漫步在各大景點的同時,也能享有環島旅遊的樂趣。 【本書重點】 ◎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關島杜夢區、亞加納市、北部與南部各區。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關島因道路標示極佳,且行駛於市區、景點間的接駁巴士班次密集,《MOOK自遊自在雜誌書‧關島》將交通、地址、電話、門票與營業時間完整標示出來,不論是參團的遊客,或是自助背包客,都可輕鬆前往旅遊。 ◎本書設計特色:《MOOK自遊自在雜誌書‧關島》將關島各種玩樂的旅遊項目做圖片分鏡的拍攝,讓讀者可以在閱讀同時,也能享有旅遊的樂趣。達到自由閱讀、自在旅行的旅人境界。

作者資料

林開富

MOOK出版執行主編,著有《離島72小時這樣最好玩》、《台灣2日遊全攻略》、《到宜蘭來我家‧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基本資料

作者:林開富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6-11-13 ISBN:9789867322906 城邦書號:KT0197 規格:膠裝 / 全彩 / 8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