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半自白(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警察小說的翹楚,集實力與人氣的暢銷推理天王橫山秀夫代表作! ◆榮獲《2003年這本推理了不起!》Best 5 第一名! ◆榮獲《2002年週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第一名! ◆熱賣55萬冊,雄蜛日本暢銷書榜首! ◆東映改拍成電影,締造150萬人次賣座紀錄! 一個人有權結束另一個人的生命嗎? 一個殺人兇手何以能有一雙清澈無比的眼睛? 一個在牢裡服刑的人何以能有一張初生嬰孩的臉孔? 是什麼讓警察、檢察官、律師、法官、監獄看守長這各路人馬團結一致? 「殺了我吧‧‧‧‧‧‧殺了我吧‧‧‧‧‧‧」 49歲的警察學校教師,在妻子的要求下,完成了妻子唯一的心願──以一個母親的身份離開人間。 兇手自行投案,無須任何偵訊技巧真相已然大白。 然而,事情並沒有結束,反而像漣漪一樣逐漸擴大。兇手於案發後兩天才出面自首,對案發後的行蹤絕口不提,在這48小時裡,這位在學生口中重情重義的教師究竟去了哪哩、做了什麼?神探志木此時才要發揮所謂的偵訊技巧,他要挖掘的是一則與案件無關的隱情,也是攸關維護警察榮譽的任務。然而兇手卻另有打算.....。 【名家推薦】 ◎「這是一本探討人性以及反映社會問題的「社會派推理小說」。讀者在看到最後結局,在意外之餘,或會感動落淚,或會掩卷嘆息,是一部能讓人有一場豐富閱讀經驗的成功之作。」 ~景翔 (影評家)

作者資料

橫山秀夫

「如果推理小說有諾貝爾獎,就該頒給橫山秀夫。」——德國推理大獎評審 1957年出生於東京。歷經新聞記者與自由撰稿人的工作之後,於1998年以《影子的季節》獲得松本清張獎,並以作家身分出道。2000年以《動機》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之後接連寫下《半自白》《第三時效》《登山者》《看守者之眼》等多部話題暢銷作品。2012年以《64》席捲歐美各大暢銷排行榜,知名度更躍上國際,海外版權授出17國,廣獲歐美重要媒體書評與獎項肯定,並於2016年成為首度入圍英國推理作家協會「國際匕首獎」的日本作家。《明鏡週刊》曾盛讚,橫山秀夫的風格有如卡夫卡遇上史迪格.拉森。歷經六年苦心創作,橫山秀夫又鄭重推出《北光》,是21年作家生涯中,跨出嶄新步伐的長篇大作。

基本資料

作者:橫山秀夫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名家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6-09-04 ISBN:9789866954238 城邦書號:1UC007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