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Skype2.0完全手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外地求學、工作的時期,打長途電話回家是一件很傷的事;對於喜歡夾著電話天南地北聊的健談族,每天兩、三個小時的電話費,也是很可觀的。現在很多電信業者都推出低費率方案,但再怎麼便宜,都不會比幾乎「免費」的網路電話更便宜。這也是為什麼近兩年來,Skype成為網路界新寵的原因之一。 不懂網路電話跟一般電話有什麼不同嗎?沒聽過什麼是Skype嗎?現在就帶你一探網路電話的神奇魔力。 本書介紹Skype 2.0的功能及操作教學,並介紹Skype各項加值服務使用方法,例如SkypeOut、SkypeIn、SkypeVM,以及Skype話機等等,讓人更容易全面了解Skype魔力。全書以簡單敍事搭配Step-by-Step方式進行,將能更清楚相關功能的使用時機,以及操作的方式。

作者資料

PC Shopper編輯部

PC Shopper全體編輯

洪漢妮

畢業學校: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 工作經歷:程式設計師、行銷副理、電腦雜誌記者、特約作者,接觸電腦相關工作領域超過7年 專長:筆記型電腦、電腦軟體、作業系統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PC Shopper編輯部洪漢妮 出版社:PC_Shopper 書系:DigiLife數位生活 出版日期:2006-05-24 ISBN:9789861201221 城邦書號:2DDG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0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