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人際關係
答案,在你心中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重點在史塔克博士針對個人自我、家庭、各種人際關係、專業等等全方位的人生面向提出問題,引發讀者思考自我的人生目標。正如史塔克博士在內文中提出的:好的問題會引出更多的問題。這本關於人生各種問題的小書,正是這樣一本讓人不斷思考的書!

作者資料

葛瑞格利.史塔克(Gregory Stock)

葛瑞格利.史塔克博士(Dr. Gregory Stock)目前任教於普林斯頓大學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公共衛生學院,是UCLA)公共衛生學院「醫學、科技、與社會計劃」主持人,他擁有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物物理學博士學位和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位。一九九八年他即預見人為控制人類胚胎基因的可能性,當時雖屬禁忌話題,但他的見解卻引起全球性辯論。史塔克教授擁有多本著作,在新科技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有相當深入的研究。他曾於二○○二年獲得奇斯特勒科學類書卷獎,並獲得《連線》雜誌(Wired)舉辦的連線風雲榜的提名。

基本資料

作者:葛瑞格利.史塔克(Gregory Stock)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ViewPoint 出版日期:2006-04-04 ISBN:9789861246222 城邦書號:BU3007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部份彩色 / 208頁 / 11cm×1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