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人際關係
女人乾脆點!果決處理39個棘手問題的方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做個自信果決的女人! 鼓舞全球數千萬女性找到自己的聲音和勇氣,大膽說出心裡的話。 本書透過四個虛構的女性,呈現出女人與人互動時所表現出的四種行為模式: ˙「消極被動型」桃麗:害怕、退縮,不敢堅持信念,只想博得同情。 ˙「挑釁爭強型」奧賈絲塔:說話強硬,以攻擊、責怪他人來掩飾自己的害怕不安。 ˙「間接迂迴型」依莎貝:利用欺騙、誘惑或操縱等手段來達到目的。 ˙「自信果決型」艾莉森:贏或輸不是那麼重要,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才重要。 書中將女人在生活中常碰到的棘手問題,模擬成39種情境範例,透過以上四種行為模式的討論,說明自信果決的女人在面對老闆、愛人、家人和朋友時如何勇敢說不,懂得表達愛意、讚美別人,不怕犯錯或改變主意,在各種情境下都能自然、直接而坦率的表達自我。 情境範例--「妳遲到了!」 朋友整整遲到一小時,對此妳感到很生氣!朋友了解妳的感受以後,表示以後一定不遲到,這時候妳會覺得: ˙「消極被動型」桃麗:「我剛剛講話的口氣是不是欺人太甚?是不是太兇了?我真恨自己這麼討人厭,決定以後就順其自然,不再要求別人了。」 ˙「間接迂迴型」依莎貝:「我今天真不該發脾氣的,太丟臉了,下次應該換我遲到,讓她嚐嚐等人的滋味就好了。」 ˙「挑釁爭強型」奧賈絲塔:「我今天真是太便宜她了,她這樣遲到實在看不起我,我應該一口氣把她罵跑才對。」 ˙「自信果決型」艾莉森:「我很高興以後我們約見面可以準時了,而且我也很高興直接把話講出來,自然又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這種感覺真好!」 現在請妳打開本書,開始自信果決的行動吧!妳值得這樣做!

作者資料

南茜.奧斯汀(Nancy K. Austin)

南茜的專業在協助新興與老牌企業邁向成功。她為許多雜誌期刊撰稿,包括擔任《職場佳人》特約編輯、獨立專業工作者線上雜誌1099專欄作家,目前是《Inc. 雜誌》特約編輯,並與湯姆.彼得斯合寫過一本暢銷書《熱愛卓越》。南茜在一九八五年創立自己的公司,現以多元經營的姿態活躍於職場。

史坦莉.費爾斯(Stanlee Phelps)

為國際首屈一指的哈里遜生涯發展顧問公司領導力發展及主管培訓部門資深副總,經常受邀出現在美國各大媒體,暢談有關女性經理人的議題,本身也是位知名的演說家。她曾任《職業婦女雜誌》執行長,並擔任多家機構的董事,致力推動女性在職場上獲得成功。

基本資料

作者:南茜.奧斯汀(Nancy K. Austin)史坦莉.費爾斯(Stanlee Phelps) 出版社:性林文化 書系:妳的書 出版日期:2006-03-20 ISBN:9789867089038 城邦書號:IW0008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