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TOM PETERS 談創新--湯姆.彼得斯演講、座談精采現場實錄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你不用再憾恨沒有機會親臨湯姆.彼得斯演講會場了,這本書就是彌補遺憾的最佳機會。 湯姆.彼得斯講課時都借重幻燈片作輔助說明。眾多讀者曾一再反映,希望作者能提供這些幻燈片。本書終於不負眾望,特別以作者演講時的原貌和感覺,呈現給大家。書中內文即是以幻燈片的形式刊印,另附加文字說明。 大部分人聽到「管理大師」一詞時,立刻會聯想到湯姆.彼得斯。湯姆.彼得斯自稱是一個「令人嫌惡,難以取悅的人;是失敗的挑戰者;失序王子;熱情的大師;與專業的大嘴巴。」 他於一九八二年因為與羅勃特.華特曼(Robert H. Waterman, Jr.)二世合著的《追求卓越》一書而聲明大噪,晉升為大師之列。繼《追求卓越》之後,湯姆.彼得斯出了許多書,並在大批助理協助下,不斷地製造錄音帶、錄影帶、論文,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中階經理人以充滿敬佩的眼光,看著湯姆.彼得斯在舞台上任汗珠沾滿眉頭,揮動著雙手、用沙啞的聲音鼓吹階級組織無用論,並教導他們如何尋求混沌中的生機。 湯姆.彼得斯毀譽參半,但即使是痛批彼得斯最力的人,也不得不承認他有兩個優點。第一,他能夠讓管理這一類最枯燥無聊的題目,變得十分有趣。第二,他對企業內部運作知之甚詳,他不僅了解美國的企業,也了解歐洲和太平洋盆地周圍國家的企業;不僅了解董事會,也懂得行銷部門、機器房的運作;不僅熟悉IBM、新力等大公司,更明瞭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企業的運作。

作者資料

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

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著有轟動一時的經典名作《追求卓越》〔In Search of Excellence,與羅勃特.華特曼(Robert H. Waterman, Jr.)合著,天下文化,一九八三年〕、《追求卓越的熱情》〔A Passion for Excellence,與南茜.奧斯汀(Nancy Austin)合著,遠流,一九八五年〕,及個人獨立撰寫的《亂中求勝》(Thriving on Chaos)、《解放型管理》(Liberation Management,時報文化。一九九七年)、《湯姆.彼德斯講座》(The Tom Peters Seminars)與《卓越210??管理大師湯姆.彼得斯的成氐I子》(The Pursuit of Wow!,智庫文化,一九九六年)’’等書。設於美國加州帕羅阿托(Palo Alto, California,譯註:矽谷重鎮)的湯姆.彼德斯集團即為他所創辦。日常生活中,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班機上度過,要不便是與家人住在佛蒙特州(Vermont)的農場上或麻塞諸塞州(Massachusetts)外海的一處島嶼。拜資訊科技革命之賜,距離不成問題,他才得以享受這種生活。他的聯絡地址是:tompeters@businessedge.net。

基本資料

作者: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 譯者:顧淑馨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0-10-25 ISBN:9789576677267 城邦書號:BW0083 規格:4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