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驚悚小說
見鬼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搶搶搶!! 繼暢銷作品──《埃米爾之吻》之後,安茉繪再次推出口碑新作,保證夠靈幻!夠曲折!夠揪心!不看一定會後悔! 「少爺……少爺……」 「我不是你的少爺!」 「我不會認錯!你就是我家少爺,北京城有名的才子,雖然只有一部分……」 ○○××!這小鬼怎麼講都講不聽啊? 他嚴夢生,生來體質特殊,天生就看得見「那種東西」, 對於那些飄來飄去的「不明物體」,他早已見怪不怪, 唯獨這個從鼻煙壺裡冒出來的小鬼,不死心的成天纏著他喊「少爺」, 也就是從這天開始,一切都不再一樣了, 他心儀的女孩身邊纏繞著邪惡的黑霧, 兩人之間的牽繫也越來越不單純, 神祕的事件一件接著一件不斷發生,讓他再也無法坐視不理……。

作者資料

安茉繪

某大學中文系畢。 對文字有無法自拔的迷戀。打算一生都靠鍵盤吃飯。 喜歡貓。 喜歡寫鬼故事,但其實很怕鬼。 喜歡新鮮東西,又很固執於某些陳舊習慣。 喜歡聽歌,但被我喜歡的歌手一個個退隱解散消失。 喜歡書店和圖書館,被文具和書包圍心情就很好。 喜歡打電動。喜歡娃娃屋。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唯有寫小說歷久不輟。打的字比說的話多。 性格反覆,神經質,長期寫作,目前呈植物狀態,種在電腦前。

基本資料

作者:安茉繪 出版社:浪漫星球 書系:奇幻愛情 出版日期:2005-09-01 ISBN:9789867402653 城邦書號:1LF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