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2024線上國際書展

出版社介紹

城邦讀書花園 布克文化
publisher_logo 

布克文化成立於 2003 年,為城邦出版集團旗下的出版社。 布克文化為小型綜合型出版社,出版範圍涵蓋旅遊、財經、健康、瘦身、食譜、學習、電影、圖文、戲劇、等相關出版品。 出版過的暢銷書有:《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布魯媽媽的幸福食堂》、《人體使用手冊III》、《讓錢自己流進來》、《金融大騙局:誰偷走你的血汗錢》、《我在房市賺一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拉拉熊的生活》、《明日蛙》、《靴下貓》、《深情馬戲團》、《水豚君四格漫畫》全系列出版品……等等。 布克圖文書質量兼俱,獲獎無數,以台灣出版最高榮譽金鼎獎為例:《TO by 通勤日記》入圍第32屆金鼎獎,《瘋狂日記2》《Mr.Pig2:實現夢想的祕密》入圍第33屆金鼎獎。 布克的出版理念:以讀者的閱讀價值為出發點,因為book讓我們更靠近。

布克文化官方網站:sites.google.com/site/sbookerpub/

10+WORLD 書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