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睿琦 Sophie

從小,爸爸總會開著小裕隆載全家「一路吃到底」,開始一段美食大冒險,也開啟了她對「吃」的滿腹熱情。

大學時,一集《料理東西軍》總要看兩次,因為一次只能做一邊的筆記。為了鍛鍊廚藝,入社會十多年,始終不願也不想脫離與「吃」有關的行業。於是,悠遊在食譜書出版社擔任特約編輯,專注在料理世界裡;接觸食物美容,只為熱愛的料理做出令人食指大動的造型;為了快速學習麵包製作,到大賣場烘焙部進行魔鬼訓練,因為量大,進步才快,甚至為了精進廚藝,不惜到知名餐廳做甜點部門「最老的學徒」。
在料理路上身經百戰,擅長中西料理、烘焙甜點,能處理上百人的宴客餐食,接辦多場企業餐會策畫,對食材特性與搭配,味覺敏銳。

料理是回憶,也是未來。始終相信,透過食物能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透過食物可以得到慰藉或能量。無論是一道菜餚帶來的思念,一杯美酒帶來的歡鬧,一份熱三明治帶來的滿足,抑或是一份甜點帶來的微笑……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