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蘇利文 Dan Sullivan

世界一流的創業力專家,親自教練過的成功創業家,令任何在世教練難望項背。他創辦了「策略教練」公司並擔任總裁。該公司在過去四十多年間教導和訓練過逾三萬名創業者,是當前全球首屈一指的創業教練組織。丹富創意、反直覺的觀點幫助眾多有所成就的創業家,在人生和事業上獲得十倍優質的成果,以及創造無比的時間、財務、關係和目的自由。丹出版的著作超過五十五部,當中包括與班傑明.哈迪博士合著、榮登《華爾街日報》暢銷書排行榜的《成功者的互利方程式》與《收穫心態》。丹與夫人芭芭拉.史密斯(Babs Smith)既是人生伴侶也是事業夥伴。他們共同擁有和經營商業策略教練公司,在多倫多、溫哥華、芝加哥、洛杉磯、英國等地均設有辦公室。丹夫婦目前寓居多倫多市。
更多資訊:www.strategiccoach.com

相關著作:《收穫心態:跳脫滿分思維,當下的成功和幸福,由你決定》《成功者的互利方程式:解開成事在「人」的祕密,投資好的人,贏得你的財富、時間、人際、願景四大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