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KAZU

日本料理研究家。日本三重縣出生、大阪成長二十餘年。

料理經歷:喜歡切小黃瓜,持續切到被罵的孩童時期。將冰箱中的蛋全部煮成水煮蛋,再放回冰箱而被罵的學生時代。在拉麵店中擅自做起超專業咖哩的打工時代。移居台灣後,見到各式各樣沒見過魚類的料理研究時期。
工作經歷:吉他手、網頁工程師、攝影師、影像工作者等,一回神赫然發現竟然成為做料理的日本男子。

是一位就算失敗也笑著跟各位報告的料理人。目前正持續構思不特別但是超美味的食譜。今天也介於「認真與不認真」之間,持續在料理之路上。下一個目標是窮遊世界。

食譜網站:https://tasty-note.com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astynot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stynot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y.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