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喬安(陳珮欣)

〔學歷〕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畢業
〔現任〕食養時養營養諮詢顧問
〔證照〕中國公共營養師二級證照(2014)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體適能健身教練C級證照(2015)
中國心理諮商師二級證照(2016)
TQUK英國國際營養諮詢師證照(2018年)

〔10年肥胖血淚奮鬥史]
.出生時是4500公克的巨嬰,比隔壁雙胞胎加起來還重。
.3歲時慢慢變胖,只要看得到的食物都往嘴裡塞;國小時和炸物攤老闆變好友,因為一買都10幾份,小六達73公斤;
.國中時因身材受到嘲笑更封閉自己,把食物當成唯一的慰藉,一次吃四份炒麵當早餐,五包泡麵當下午茶,兩罐洋芋片當點心,國中畢業時已重達98公斤。
.高一時體重更達高峰來到108公斤,但還是只用食物來安慰自己,因為只有在吃東西時,才能暫時忘掉身體的疼痛和心理的壓力。
.高二時因迷戀偶像開始有減肥的動機。但方法不對,減了又胖,胖了又減;大學有2年時間因暴食症而痛苦不堪,但還是沒放棄。
.開始正視自己的肥胖及心理問題,從一開始什麼方法都試,到最後閱讀上千本健康書籍,了解健康減重的原理;後來更認真去理解心靈層面對身體的影響,進而徹底改變思想和對待自己的方式。
.減重過程中積極參與許多課程,包含多次卡內基訓練、先天經絡理療課程及營養等多項相關證照。
.如今已從最胖108公斤變身至53公斤,成功甩肉55公斤,並朝著身心靈全面提升的目標,往前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