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大人的周末系列套書(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東京再發現:一場以美食連結在地的深度旅行,窺見不一樣的東京》 以日本人的眼光看東京,用美食連結深度在地旅行 這是一本連日本人都會拿起來翻閱的美食旅遊書。 由日本《大人的週末》編輯群親自挑選, 以覆面調查方式逐間探訪,實際品嚐過後才向讀者推薦。 走進書中介紹的餐廳景點,你會發現, 身旁坐的是日本人、吃的是連當地居民都讚不絕口的道地美食。 誰說東京已經讓人玩膩、去到不想去了? 透過當地人的眼與口誠摯推薦, 《大人的週末》帶你看見不一樣的東京! 大東京地區深度推薦特輯: 【大人的週末──私藏景點、餐廳大公開】 日本橋 新橋 東京車站 谷根千 北千住 池袋 裏澀谷 下北澤 小岩 大井町 *** 《大人的週末2015年度精華典藏特輯:日本美食極味之選,超過130家最值得品嚐的必選餐廳》 《大人的週末》編輯部在30年間親自吃遍日本30,000以上的餐廳, 精選出日本料理之最,不容錯過的頂級壽司、燒肉餐廳、百年老店, 以及有關東京地區最新最豐富的資訊。 【特別附錄】 在台灣也吃得到,日本《大人的週末》推薦餐廳! 口味純正的道地日式拉麵、號稱表參道最強的夢幻法國吐司、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的天婦羅丼名店…… 台灣讀者不再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 總算能大飽口福,一嚐書裡面所介紹的美食滋味!

作者資料

大人的週末編輯部

《大人的週末》編輯群,對吃有興趣,把尋找美食當作人生樂趣。立志介紹便宜又好吃的餐廳,走遍全日本只為一碗真正的美味。

基本資料

作者:大人的週末編輯部 出版社:華雲數位 城邦書號:3JA006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368頁 / 21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