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祕密之屋I+II(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出版首周空降紐約時報熱銷榜第三名 ◆亞馬遜書店科幻與奇幻類小說銷售第一名 ◆《時代雜誌兒童版》夏日選書 《祕密之屋(首批限量加贈祕密之屋書盒與冒險桌遊配件)》 一幢神祕大宅、一個殘暴女巫、一本揭載命運的百年古書…… 唯有喚醒內心深處最自私的欲望,才能夠拯救摯愛的家人! 「《毀滅與欲望之書》正呼喚你們,只要它想要什麼,它就一定能得到,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具誘惑力的一本書……」 柯黛麗雅、布蘭登和愛琳諾.沃克擁有慈祥的雙親、任何想要的電玩和書本,堪稱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直到那天,他們的醫生爸爸以手術刀在病人身上刻下眼睛符號,一切都改變了...... 沃克一家搬進小說家克里斯多夫的豪華大宅。住進新家的當晚,自稱「風之女巫」的不速之客出現了!她施展魔法抓走沃克夫婦,威脅孩子幫她尋回一本《毀滅與欲望之書》,否則將永遠見不到爸媽! 下一秒,柯黛麗雅、布蘭登和愛琳諾就來到神祕的原始森林。在這裡,巨人穿梭於林間、嗜血的中世紀戰士伺機而動、神鬼般的海盜在附近海面出沒、不死骷髏在夜裡緩緩行進……柯黛麗雅、布蘭登和愛琳諾驚訝的發現自己置身於小說家的書中情節,他們必須解答來自《毀滅與欲望之書》的謎題,才能拯救自己! 為什麼風之女巫會找上他們一家人?沃克的祖先與大宅有什麼淵源?最重要的是,他們能回到真實世界嗎?揭開書頁前請屏住呼吸——歡迎進入《祕密之屋》古老而詭密的世界。 《祕密之屋II:冰獸大決戰(首刷限量贈品 決戰冰獸書卡)》 羅馬競技場上的死鬥,機槍轟炸的古戰場,高聳冰山裡的食人怪物 只有提起武器與冰獸正面對決,他們才能重返家園。 「冰獸長得像雪人和狼人的混合體,凶狠殘暴,體內流的血和冰一樣冷。 牠們只在夜裡出現,享用著人類奉獻上的血肉之軀……」 從書中歷險回來後,布蘭登、柯黛麗雅與愛琳諾成功將「風之女巫」岱亞放逐到世界邊緣,還獲得了一大筆財富。然而,沃克家並沒有因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沃克先生行蹤詭異、沃克太太成天多疑,進入貴族學校就讀的三個孩子也各有各的煩惱。 此時,「風之女巫」岱亞竟靠著魔法回到現世!沃克姊弟再次被放逐到凶險的書中世界!他們睜開眼,面前是數頭野獸和觀眾殘酷的呼聲——這裡是古羅馬競技場,來自現代世界的他們意外成為與飢餓猛獸對決的戰士! 精采的決鬥讓皇帝大為開心,極力邀請沃克姊弟留下來享受財富和榮耀。沉浸在名聲的布蘭登想留在古羅馬當英雄,柯黛麗雅與愛琳諾則堅持尋找回家的辦法,一家人就此踏上不同的道路…… 姊妹倆離開羅馬,在高聳冰冷的山脈裡找到回家的一線曙光,沒想到此處卻有著食人冰獸出沒的傳聞……她們必須正面迎擊、拯救無辜的居民,才能回到現實生活!嚴峻的考驗降臨在柯黛麗雅和愛琳諾眼前,她們戰勝得了數量龐大的凶猛冰獸嗎?即使她們成功找到回家之路,少了布蘭登的家還算是家嗎?

作者資料

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

電影導演兼編劇。其創作的劇本以及執導、製作的電影屢創好萊塢影史佳績。 成名初期的幾齣劇本如「小精靈」和「七寶奇謀」由史蒂芬.史匹伯製作。哥倫布正式擔任導演後,則執導過「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波西傑克森」、「小鬼當家」、「親親小媽」,以及「窈窕奶爸」。身為製片家的哥倫布同時也是「博物館之夜」、「姊妹」等暢銷佳片的幕後功臣。 《祕密之屋》系列是克里斯.哥倫布醞釀在腦中許久的劇本,找來重量級青少年小說作家奈德.維齊尼合作,正是想仰仗他的文學功力,希望再次喚起讀者閱讀文學的熱情。

奈德.維齊尼(Ned Vizzini)

青少年文學暢銷作家,以自身經驗撰寫的小說《情定杜鵑窩》在2010年改編為電影,其他作品也曾被《娛樂周刊》選為當年度十大好書之一。維齊尼曾任職於《紐約時報》和各大雜誌,也曾經為美國廣播公司和全球音樂電視台的「青少年狼人」創作劇本。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奈德.維齊尼(Ned Vizzini) 出版社:小麥田 城邦書號:RX6007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7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